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情绪化的鸳鸯腮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当警司的阿友向笔者大吐苦水:“唉!你也知道,在警署内,我所管理的下属不少,他们都要绝对服从我的指令。”笔者笑了笑说:“这很好,但你为什么叹气?”
  他听了笔者的说话后,立即苦笑摇头;然后又再叹了一口气:“在警署内我虽然职位高、管人多,可是,当我回到家中,只要我太太一发脾气,便会把我骂过狗血淋头。”
 

鸳鸯腮
左右两腮,一大一小为之“鸳鸯腮”,代表情绪化

  笔者也认识他的太太,她面上两腮不匀称,左方较阔,右方较窄,这属于面相中的“鸳鸯腮”,凡有这相征的,代表个人比较情绪化,一时很开心,但霎那间又可变得很闷闷不乐。这类人虽然骂人的时候很凶,但对伴侣好的时候,却又非常温柔体贴及呵护备至。所以笔者便借这特点来安慰他,但虽说是安慰,其实亦是事实,笔者说:“你说她骂你的时候很凶,但他对你好的时候却又会温柔体贴得很,那你又觉得如何?”
  他回想了,会儿,发出会心微笑说:“很好、很好!”
  临别前笔者教他,当太太闹情绪的时候,千万不要顶撞她,只要忍让一下,待一会儿,当太太的心情平静下来便雨过天青的了,如果你一言、我,语,后果便不堪设想,容易伤害夫妻两人的感情。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