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舌至鼻尖,必得封侯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彬仔的小儿子有一点特别之处,便是常爱把舌头伸出口腔之外,本来那也只是普通事,但他只是随便把舌头伸出一卷,舌尖便已能够触及鼻尖,这事常引起亲友们的兴趣,成为他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起初,彬仔对此颇引以为荣,因为大家都说舌长及鼻是好相,可惜不久他又听另一些朋友说那是凶相,继而变得忧心忡忡。
舌尖能够触及异尖,能言善辩
舌尖能够触及异尖,能言善辩
 
  古籍中论舌篇有云:“引至鼻者,位至侯王。”又云:“舌至鼻头,必得封侯。”
  舌长者,能言善辩。政客最成功之处,便是能言,只要说出来的说话动听,人民便会选你;善辩者,谈判桌上,每可扭转乾坤。善谈,可说是非常重要的资产(本钱),几乎可说是无往而不利,所以舌长属於吉相。彬仔听了笔者的分析后非常高兴,终放下了心头大石。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