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起名测名 > 姓名起名 >

什么样的姓名容易闪婚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什么样的姓名容易闪婚?闪婚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了,从最初被大家质疑,到现在大家慢慢接受闪婚这一族,那么你是不是也属于闪婚这一行列的人呢?那么来做个姓名测试吧!
 
  姓名测试:
  人格算法:姓与名首字两字笔划相加。例子: 林小君,林是8划,小是3划,8+ 3 = 11(人格)那姓名只有两字的朋友,例子:王瞳,王:4划,瞳:17划,所以是4+ 17 = 21(人格)
  地格算法 : 姓名末2字笔划相加。例子 : 林小 君,地格算法是最后小君笔划相加。小是3划,君是7划,3+ 7 = 10(地格)若名字只有一字的朋友就是名字最后一个字加1。例子:王瞳的瞳17划,那就把17+ 1 = 18(地格)
 
  一、自恋型姓名
  人格:16、19
  地格:25、28
  这种人都比较自恋,对自己会很喜欢,从髮型一直到脚指头都很喜欢,一个太爱自己的人他会对对方会有挑剔心,所以当他跟你在一起久了之后他会觉得说:“ 这裡不够优,那裡不够优!”所以想要跟他结婚就会比较难,这种他往往都会错过他的婚姻期,他一到婚姻期没有结婚的时候都会比较难,但这种到了中年的时候他就开始会隐忧,他那时危机意识出来时他就会想要挑一个就是比他优的,那他可能会挑一个,譬:对方经济能力比他优很多。
 
  三、对流型姓名
  人格:15、17
  地格:17、15
  这组就是天作之合,这种都是累世他们就已经是夫妻,然后这一辈子他一碰到面的时候马上就会觉得这个就是了,这种就是一见钟情的,这种夫妻是要分开是最难的,因为气相对的时候,对流的时候他会很合,如果两个人都是气往上或气往下,阴阳才会调和,阴阳调和的夫妻会快速的在一起,而且要分开也会很难很难。
 
  三、易聚易散型姓名
  人格9划对到地格13划,人格9划对到地格22划,人格22划对到地格27划,人格14划对到地格22划
  他很容易跟一个人在一起,但是也很容易分开了,所以这种如果在年轻的时候,他心还不安定的时候他要结婚也比较难,但是如果哪一天去对到一个他觉得这个就是了,那个时候才有可能结婚,这种一般到中年的时候他要结婚就是闪电式的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平台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23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