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起名测名 > 姓名起名 >

姓名笔画计算出你和另一个人的关系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姓名笔画计算出你和另一个人的关系的计算的方法很简单,将你们姓名笔划的总数作比较,以大的数字减小的!

  例如:大雄想知道自己和叮当的关系是什,要将自己名字的笔划(共15划)和叮当名字的笔划(共21划)相减(即21-15),得出的数字是6,「帮你的人」。

  十分准确啊!快来试试吧!

  (算了一下璩美凤(40)和曾仲铭(。32)的关系居然是8,真是准!!)差值对照表:

  0、亲密无间。1、永远和你在一起。2、水火不相容。3、知心朋友4、心上人。5、帮你做事的人。6、帮你的人。7、面和心不合8、男女关系不正常。9、情投意合。10、关系马虎。11、尊敬你的人12、爱你的人。13、适合你的。14、说你坏话的人15、克星16、救星。17、忠心的人。18、狼心狗肺的人。19、单相思20、山盟海誓。21、情敌 22、服从你的人。23、永远在一起24、伴终生。25、恨你又爱你。
环球国际平台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23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