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起名测名 > 姓名起名 >

装饰设计公司取名一例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陈海云点击:
分享到:
  一个成功的企业,要创出自己的名牌,首先必须打出自己响亮的名称。商名一响, 黄金万两. 公司的名称好比一面旗子,它所标志代表的是公司在大众中的形象问题。这是一个公司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名字响亮能让更多的人识别企业,了解产品;公司和产品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户,产生更大的效益。
  商名一响,黄金万两
  如何为装饰公司取名 (装饰设计公司取名一例)
  公司名字应符合公司理念、服务宗旨,这样有助于公司形象的塑造,同时符合法人的生辰八字,这点是很重要的。
  公司名字应简短明快。名字字数少,笔划少,易于和消费者进行信息交流,便于消费者记忆,同时还能引起大众的遐想,寓意更加丰富。
  公司名字应具备自己的独特性。具有个性的公司名称可避免与别公司名称雷同,以防混淆大众记忆,并可加深大众对公司的印象。
  公司名字应具备不同凡响的气魄,具有冲击力、有气魄,给人以震撼。
  公司名字要响亮,易于上口。名称比较拗口,节奏感不强,不利发音效果,也不利于传播,从而很难达到大众的共识。
  公司名字要富于吉祥色彩。
  今天,广州的李立胜老板要笔者为其装饰公司取名取个上等佳名,就此机会,向大家介绍取名的基本步骤和思路,供大家参悟.
  行业性质: 以设计,装饰为主的实业.
  创意定位: 定位标准宜符合行业性质,企业理念,太极原理,美学原理,CI原理, 汉字原理等.
  创意分析:李立胜 . 生于1981年12月6日酉时.
  袅      印      日元   枭
  辛酉    庚子   癸未   辛酉
  日元癸水生子月处禄地,日元得令. 干透三印生身, 年时支又逢印, 全局金水两盛, 日元强旺, 宜顺其气势, 不可抑压, 即不宜见火土, 宜金水木.
  定名: 金相玉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A 汉字原理
  a 义薀:
  金Jin: 黄金.金属.贵重,坚固. 8划.
  相xiàng: 看.相互.
  玉yù: 温润光泽的美石.丽质.相助.比喻洁白美好.
  金相玉: 金、玉:比喻美好;相:外貌;质:本质。比喻装饰的形式和内容都完美. 谐音: 金镶玉.
  b 音律Jinxiàngyù, 音律优美,琅琅上囗,优美动听,气度恢弘.
  c字形:从字形上看独特,凝重沉稳,有脚踏实地之感.
  B 行业性质,企业理念
  金相玉:符合设计装饰理念, 从而达到财源茂盛的目的.
  C 太极原理
  金相玉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总笔划98,数理灵力: 经商做事,顺利昌隆,如能慎始,万事亨通.
  D ci原理
  金相玉 : 从视觉识别上讲,特殊,易记.从品牌上讲,读起来耐人寻味,让人细细揣磨,印象深刻,难以忘却.易于传播,易于创品牌.
  E 备用名
  徳胜设计装饰有限公司(以德服人,以德取胜,胜之道,德为先)
  立胜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环球国际平台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23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