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一周属相运势(2012年7月22日至7月28日)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属相鼠:本周对属鼠的男生来说是个不如意日子,太热了,老鼠属水,夏天属火,水火相冲,加上「刀砧」「下兀」凶星多,吉星少,凡事宜三思才可后行。工作上如出现问题,宜从速处理,以免引起连锁反应。幸好本周有「陌越」吉星高照,是不动产投资的良机。爱情运较平顺,无争无吵过了一个星期。

  属相牛:运逢「五富」吉星,人际关系不俗,经商者与人合作更易取得成功,在公司上班者也能得到同事的支持与领导的赏识,应适当把握良机,使事业更上一层楼。财运方面佳,尤其是横财得利。感情生活丰富,男性牛人要小心避免陷入多角漩涡,而招来不必要的麻烦上身。

  属相虎:本周工作压力大,应注意劳逸结合。感情方面桃花运旺,正在恋爱者感情犹佳,单身者也有机会认识理想对象,此外,本周病符凶星来临,要小心身体健康,尽量不要前往医院探病,也别食丧事祭拜之物,万一是亲人非去探病不可,别忘了随身带着吉祥物,勿多管闲事,方可平安。

  属相兔:今个星期财运比较动荡,由于有“阳将”破财星的出现,容易发生钱财上的损失,你应该分散投资,例如把一部份金钱改为定期储蓄,而一部份买基金,只有这样,钱财才可以留住。事业运不佳,主观意识强烈的你,讨厌被人驾驭,更不喜欢听命行事。要想增旺财运,你可以配戴黄水晶手链。

  属相龙:今个星期的运势相对暗淡,工作事业方面会有不少阻碍,生活上也有一些麻烦的事发生,可以说任何事都不太顺利,一切皆应小心谨慎,凡事不可冒进,宜稳中求进!在生活上要随时做好面对突发问题的准备,从容面对,敢于坚持,困难只是暂时的。如想提升个人自信心,可考虑吃一些青椒加点醋。

  属相蛇:桃花旺并不是好事,蛇人本周遇上某些不明来历追求者(留心互联网),春、夏出生的蛇生肖男生欲左欲右,心中不定,进与退之间,好像不知如何选择;秋、冬出生的女蛇,如未有姻缘,本周有人约会,其实可以一试,只不过你刚由逆运转过来,信心还未完全恢复,如真是这样不妨多等几天,下月桃花运更好。

  属相马:「驿马」星一直在动,学生们将在暑假活动中找到知音人,而打工人士遇到事业上的贵人,还会为将来打下良好基础,声名大噪。另外要注意避免招惹是非,莫管闲事,也要警惕小人,不要误交损友,以防被骗取钱财!人际关系也会有好的改善,可与之前有争执的人化敌为友。

  属相羊:事业发展机会多多,营商者宜积极进取,扩大规模,谋求发展。对打工人士而言本周是个好时机,会出现工作提升良机,财利双收!桃花来了,人缘好,是非远离,如在工作会议上遇到反对声音,也要耹听,这样才可以逢凶化吉。财运方面有所改善,但仍不宜进行投资,尤其是风险类投资。

  属相猴:这个星期事业运不俗,工作方面也有颇大进步,由于贵人运畅旺,甚至有晋升机会。今个星期为财来财去日子,即使有意外之财,瞬间便花掉了,但财来财去起码是先来财,后破财,总比白白破财为佳。上班族本周也是好运,有许多机会在等待,名利双收,工作地位也有提升机会。

  属相鸡:工作依然忙碌,但财运却没有明显增加,即使从商丶自雇的你,好像忙来忙去都是在为他人造就机会而已,自己所得的并不多,很多时功劳被人抢走了,唯有顺其自然,尽自己努力好了。本周有一点意外之财,真是一点点而已,但刚好令你紧绌的财政得到缓和,所以今个星期财来财去是正常的。

  属相狗:正桃花星在星期四晚上至星期六中午掠过你的爱情宫,按星位来看,你会在感情上有正面的发展,留心名字有“山”“王”字旁的异性,他们对你很投缘;如果有婚外情的话,本周不宜处理三角关系及雾水情缘,有的时候,愈想澄清,结果弄巧成拙,反而不回应是最好做法。

  属相猪:由于命中有贵人相助,虽然困阻重重,仍是可以逢凶化吉,变灾为福,所以今个星期宜多些外出与客户打好关系,尤其是早上9时至11时出生的你,当本周建立良好社交关系,往后要发展的时间颇多。当事业顺利的时候,不排除有升迁机会,宜努力向上。为了提升个人官职运,很建议猪人佩带虎型翡翠玉堕。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