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一周属相运势(2012年6月17日至6月23日)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属鼠:事业运的确好起来,失业的人会找上工作,对鼠人来说,事业比爱情更重要,本周财运差,不建议买股票,读书人早上七时至九时是思路最清晰时间。鼠人的「驿马」星动,星期六是端午节,最宜往外走走,由于天气变化不定,局部地区有骤雨,容易患上感冒,外出的时候要当心。

  属牛:夏至前三天,天气很热,幸好本周有一颗「十灵」星路过你的事业宫,因为公事令你忙个不了,事业上会有新的挑战考验你的能力,星期四夏至,注意繁重的工作令你身体出现问题,不必要的宴会可免则免,少去为佳。如果心烦气躁,建议与鼠、猪的朋友谈心事,可以减轻压力。

  属虎:事业获得更进一步发展机会,宜积极投资(不要接触股票),扩大规模。打工一族今个星期也是平淡度过,称不上事事顺心如意,但有贵人相助,有财利可得!有朋友自远方来,还送你一份不错的手信(土产),但要小心破财(星期三).尽量少带现金外出。幸运颜色是白色,而鞋袜最宜是黑色。

  属兔:本周创业人士吉星拱照,在好朋友的帮助之下(尤其是猪生肖人士),金钱上的难题基本上得到解决,可以开创自己的事业。在爱情上,星期一是破日,戌酉没有破,不可能分手,但,你对爱情有着错误的观念,弄致爱侣为了你的任性而受了不少冤屈,对方的家人会对你有微言。

  属龙:犯太岁之年要注意很多细节,在精神上要随时做好面对突发问题的准备,从容面对,敢于坚持,困难只是暂时的。在星期三,要多多留意身边发生的异常现象,例如早上起有些头昏,当身体有不舒适之感就要立即去医院检查和处理,不可隐瞒病情。幸运颜色是杏色,而家中东位最宜摆放水养植物。

  属蛇:本周的心情不太好,工作上容易忙中有错,招致上司责骂,但在爱侣的细心关怀下,可将所有烦闷驱开。一九七七年出生的蛇女,留心孩子,勿让孩子一人留在家内,出外的时候也要看看是否关上煤油炉,从「水痕」凶星推断,很大可能你会出现家庭事故,多点关心家中长幼,也是化解凶星最好方法。

  属马:马属火,夏至之后气温上升,对马人不利,今个星期运势欠佳,冲击颇多,做任何事情皆应小心谨慎为好,凡事宜按部就班为主,以静制动。特别要多收敛脾气,凡事多忍耐,避免由于脾气方面的原因惹出祸端!今个星期火星太接近你的爱情宫,对感情婚姻的影响最大,任何马人都不宜向女友求婚。

  属羊:今个星期运程有点不明朗,起初受「天罡」星影响,事业各方面容易反复,婚姻不利,身体欠佳。「夏至」在星期四到来,这一天冲羊生肖的财运,为了护财,请不要把血汗钱全放在股票上(虽然本周股票回升),同时羊在五行中属土,夏天属火,火土相生,以水为财,多去沙滩,也是增加财运好方法。

  属猴:今个星期财运亨通,凡谋必遂,虽然财运比较好,但不稳定,变数过多,难以留财,须注意理财及投资。工作将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不需要半天便完成了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你很久没有和情人单独见面,本周是个好时机,如果你能好好把握,说不定可以挽回对方的心。

  属鸡:当没有「文昌」星加持,思维经常不能集中,容易晃神,尽量不要在这段时间做重要的工作,就算你全力以赴,最后的结果也非预期的好。工作上要注重实际,不要耗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无关重要的内容上,建议你先确立方向,尤其要打好基础。鸡人本周的黄金时间是早上七时至九时,早起有益健康。

  属狗:爱侣对你体贴温柔,令你感到受宠若惊,一段刚萌芽的恋情,甜蜜温馨是理所当然,你应打稳基础,作漫长的爱情准备。本周之内会遇上贵人,大有可能为你增进财运。星期三之后同事间有良性的互动,打起精神来参与其中,会有惊喜!尤其是1982年的狗人,运势相比上周有所好转,最适合学习进修。

  属猪:你会容易鲁莽和冲动,人际关系变得不和谐,要时刻保持冷静。留意眼睛健康,尤其配戴隐型眼镜要注意清洁。财运方面有所改善,但仍不宜进行投资,尤其是风险类投资!注意防备财务问题!感情方面应多花时间来陪伴爱侣,以免感情降温!猪人本周的黄金时间是晚上七时至九时,留在家中享受天伦之乐。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