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甲子年属鼠2012龙年运程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魏多亮点击:
分享到:

  一年一度,十二生肖轮流转,今年玉兔将要辞去、明年水龙就要来临。各位看家朋友,太岁当头,操其生杀大权,壬辰这个水龙年,对于所有人来说,你的各方面运气如何,且看下面一一道来。
  一、甲子年属鼠2012龙年运程
  十二生肖,老鼠为首,甲子木鼠又为其第一。因此,就从甲子木鼠开始讲起。1984年生人(以立春节为准),属于甲子木鼠生肖。水鼠与水龙相遇2012年,两强相遇。
  木鼠生肖1984年生人,在2012水龙年各方面运气:
  (一)、出生在丙寅、丁卯月者
  1、男,2012水龙年、壬辰大吉,加官晋职、财利大喜。
  2、女,2012水龙年、壬辰,有些人一般,日时见猪鼠猴鸡者,诸事多有不吉、不顺。而且易有烂桃花麻烦、或婚恋方面易出问题。
  (二)、出生在戊辰、己巳月者
  1、男,2012水龙年、壬辰,八字中再见鼠猪者多数大吉,贵者加官晋职、发财;一般民众,平顺、吉顺者居多。
  日时水土犯冲克者,容易有疾病或灾。注意出行、驾车安全问题。疾病防肾系列、或脾胃方面疾患。
  2、女,2012水龙年、壬辰,日时再见鼠猪猴鸡者,事业、工作比较顺吉。但感情方面容易有问题。
  日时中水土打架者,多有不顺,感情容易有问题;工作不顺或多动不安稳,有者易有灾咎、破财事。
  (三)、出生在庚午、辛未月者
  1、男,2012水龙年、壬辰,日时再见女羊或龙狗者,父母易有灾咎、关口。本人一年中,轻者多动变不安,重者有婚姻、恋受不顺。有者易生灾咎。
  日时中见申猴卯兔者,一年大吉,诸事和顺,贵者升官、晋职、发财;一般民众,平顺和福、事业、工作平稳多吉。
  2、女,2012水龙年、壬辰,八字中再见鼠和虎、或再见猪和兔者,一年大多数会平顺、吉利。贵者,事业上升、财运亨通,诸事能够如意。
  八字中再见猪狗者,不利父母,或本人易多不顺,感情容易有问题,易招惹烂桃花。
  (四)、出生在壬申、癸酉月者
  1、男,2012水龙年、壬辰,日时见虎兔者,事业顺吉、财官运能够亨通。特别是有兔者,会多艳福。
  日时中见午马、巳蛇者容易有灾、事业不顺,或容易在情感、婚恋方面不顺。
  日时再见鼠猪者,要么很好、要么很坏,运气易走极端。
  2、女,2012水龙年、壬辰,八字中见虎兔者,婚恋顺吉易成,事业、工作运气上升。
  日时见午马、巳蛇者,情感易出问题、婚恋不顺。事业、工作有好有差。
  日时再见鼠猪者,运气有差、有坏,不利孕育、生育,脾气容易急燥、上火做错事。
  (五)、出生在甲戌月者
  1、男,2012水龙年、壬辰,日时中不见申猴、酉鸡者,易灾、多有百事不顺之感。严重者会有大灾,或家中有大事发生。
  日时有申猴和卯兔、或有酉鸡寅虎者,大吉。贵者大到升官、发财,平民可平顺、福康,动中多吉。
  日时有亥猪子鼠者,有者好、有者坏,好者属于强势者、坏者属于弱势者。好者,易得朋友、兄弟姐姐的好处、帮助,贵人提携,动中点吉;坏者,因朋友、兄弟姐妹破财、惹事生非,容易树立对立面,动中易遇惊险。
  2、女,2012水龙年、壬辰,日时申猴和卯兔者吉利,动变中多好事,事业工作顺昌。
  日时不见申猴或酉鸡,轻者不顺,重者易灾或疾。有者不利婚恋,易生变数,同时不利父母。
  日时是戌狗和辰龙者,父母中一方会有灾、有关口。
  (六)、出生在乙亥、丙子月者
  1、男,2012水龙年、太岁壬辰,日时见寅虎和午马、或见卯兔和巳蛇者,大吉。贵者升职、名利多多;平民诸事和顺,求职者多顺,求财者能如意,谈婚论嫁成功率高。
  日时见申猴酉鸡或再见亥猪子鼠者,多会不顺,诸事难为。
  日时见辰龙戌狗者,必是不吉象。家中不安或动变产生灾伤。重者会有性命安全之忧。
  2、女,2012水龙年、太岁壬辰,日时见寅虎和午马、或见卯兔和巳蛇者,大吉。婚恋成功率高、爱情能得到果实。事业、工作如意,贵者职务上升、财利倍增。平常人,事业、工作会有大的进展,财利会趋如意,婚恋会多好结果。
  日时见申猴酉鸡或再见亥猪子鼠者,动变不顺,愈变会愈不如意。
  日时见辰龙戌狗者,婚恋多易失败,工作难以稳定。重者易见灾疾。
  (七)、出生在丁丑月者
  1、男,2012水龙年、太岁壬辰,日时见日时见寅虎和午马者大吉,一年都会平顺,易得贵人帮助、上级提携。
  日时见亥猪、子鼠、申猴、酉鸡任意两个者,一年晦气,煮熟的鸭子都会飞走,诸事小心为妙,强行进取会多败。
  日时见戌狗、辰龙、丑牛、未羊中任意两者,是多灾年,要父母会有事,要么本人不灾则病。平顺者较少。
  2、女,2012水龙年、太岁壬辰,日时见日时见寅虎和午马者大吉。婚恋易成、爱真诚,有缘人终成眷属。事业、工作和顺,出门见喜、回家多快乐。
  日时见亥猪、子鼠、申猴、酉鸡任意两个者,忧郁多愁,婚恋失意,诸事不随人意。
  日时见戌狗、辰龙、丑牛、未羊中任意两者,疾病或灾,克夫,或不利父母、父母易有灾疾、关口。
  注明:
  1、下期,将要讲说乙丑(1985)木牛年出生的朋友,在壬辰水龙年命运概况,有兴趣的朋友注意浏览。
  2、人的命运十分复杂,就八字命理学来说,一字之差都有天壤之别。所以,这里所讲的只是个大概,不具备针对性。各位看家朋友,您若真心实意关心自己和家人的命运、每年的运气,就得请真正的命理学家看其具体的出生八字论断,才真正的准确、精确。同时,命或运吉,就没说的,命或运不吉者,真正的命理学家,会给予趋吉的合理指导方法。这样做,是对自己、对家人的认真负责。
  最后,多亮在此,预祝甲子木鼠年出生的所有男女青年朋友,在壬辰水龙年大吉大利!事业、财运兴旺发达!婚恋和美、天长地久!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