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属猪的人2012年龙年生肖运程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郑伟建点击:
分享到:

  一、概论:
  属猪的人进入2012年龙年,年逢【阴煞】凶星入宫,当提防小人口舌,以免名誉受损,从而影响事业。然2012年亦有【月德】星同宫,得贵人相助,故2012年运程先逆后顺,诸事阻滞难免,若想事情顺利,应随即应变,切勿墨守成规,自能在逆境中闯出一片天。
  属猪人2012龙年属相运程2012年的感情运气上比较差,传统命婚口决中提到“江猪不敢跳龙门”。是指属相猪遇到龙年在婚姻上容易出现问题,这个问题千百年来一直被民间高度重视。很可能引起内部纠纷、吵架争执、分居分手甚至离婚等事情。用金兔迎春吉祥物借帝旺之气为属相猪挡灾破太岁的危害,可化解此灾。
  财运方面2012年遇到劫财运,吉凶参半,对于命理中身弱之人2012年容易得到帮助,财运比较旺盛,而身强之人反而相反,容易引起破财,整年财运属相猪还需要因人而异,建议用郑博士龙年锦囊化解处理好劫财运,打通财路。
  平安运气方面属相猪的运气还是不错的,龙猪本为相安无事之伴侣,属相猪在龙年没有明显的大凶之运。官运方面属相猪非常不错,走正官大运,利于职务和工作上升职加薪,很有可能高升高迁,干禄运强劲利于求功名利禄。健康方面注意水系和土系疾病,尤其是妇科疾病、肠胃、泌尿系统、皮肤等等疾病的发生。
  人际关系方面遇贵神出现,小人容易远离,贵人多显,在工作事业上非常容易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整体来看属相猪在婚姻方面容易出现重大问题,其次比劫大运不只劫财还容易劫运,造成诸多不顺。
  属相猪在平安运气方面还是不错的,龙猪本为相安无事之伴侣,属相猪在龙年没有明显的大凶之运。并且还有可能有喜事临门,喜事指数很高,订婚结婚、添丁生子、创业开市、亲人得喜等等,均有很高的指数发生,但是劫财运一显,多少会打点折扣。
  二、事业
  属相猪在人际关系方面遇贵神出现,小人容易远离,贵人多显,在工作事业上非常容易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人际关系之间的感情还是不错的,但是要防止感情婚姻上的小人,2012年属相猪婚姻状况很差,虽然事业上多助,但是感情生活中还是小人不断的。
  三、官运
  在2012年所有的属相中属相猪的官运是非常好的,走正官大运,利于职务和工作上升职加薪,很有可能高升高迁,“干禄运”强劲利于求功名利禄。属猪的朋友2012年如果个人命理中在遇到将星,则必升职无疑,就算没有属相猪也容易得到重用,被领导重视。
  属相猪2012年的流年风水运非常的好,在所有的属相中,属相猪的流年风水运是最好的,属于旺运当头的境界,做事情有风水流年运的帮助很容易成功,但是这个流年风水运主要作用体现在官运和事业工作上,应该好好把握机会,争取升职加薪。
  
  四、财运
  属相猪2012年的财运吉凶参半,2012年遇到劫财运,对于命理中身弱之人2012年容易得到帮助,财运比较旺盛,而身强之人反而相反,容易引起破财,整年财运属相猪还需要因人而异。整体观望整个属相猪的财运是动中求财、辛苦获得,挣钱比较劳累的那种,能够明显感觉到挣钱不易。建议用郑博士龙年锦囊中的“财官口诀”来处理印克食神的命局。
  
  五、情感
  属相猪在2012年的感情运气上比较差,传统命婚口决中提到“江猪不敢跳龙门”。是指属相猪遇到龙年在婚姻上容易出现问题,这个问题千百年来一直被民间高度重视。很可能引起内部纠纷、吵架争执、分居分手甚至离婚等事情。建议用郑博士龙年锦囊化解耗泄太岁迫害之力,为属相猪挡灾防煞,保婚合情。
  
  六、健康
  属相猪2012年走壬辰年,“壬水和亥水”汇合“水气”很重,但是“辰”为土,土受水克,所以在健康方面注意水系和土系疾病,尤其是妇科疾病、肠胃、泌尿系统、皮肤等等疾病的发生。多多注意身体健康,尤其是饮食卫生和个人卫生的状况。
  七、郑博士特别建议:
  1、属猪人2012龙年属相运程,最大的特点是一年来感情几乎没有好运,并且很难得到修复,一直处于矛盾之中,一旦年初发生矛盾一年来都容易矛盾不断,究其原因除了“江猪不敢跳龙门”外还有遇到劫财命局,婚姻被劫。及早用郑博士龙年锦囊,耗泄太岁破坏之力,打破劫财破婚命局。
  2、财运方面虽有遇到劫财,但是遇到很多月份容易劫财生助,来帮助属相猪获得更多钱财。官运方面有几次很好的提升机会,应该好好把握,正官运势很旺,利于获得更好的待遇和更高的地位。
  3、健康方面因为水气和土气太重,很容易因为个人卫生和饮食卫生带来各种疾病,急性阑尾炎、肠炎、胃病、泌尿疾病等等。通过深层命理分析,只要解决了破婚命局和劫财大运后,属相猪的运程还是非常好的,建议可用郑博士龙年锦囊化解危害。
  4、任何的运势吉凶都无一例外的遵循内在运动轨迹之道理,因此,我们要认清在新的一年的运势情况,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5、郑博士建议要结合自己的命理和屋宅位理进行综合分析化解。千万不能人云亦云,而要有的放矢去分析解决。才能化腐朽为神奇。记住: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