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手相图解 >

女人断掌好不好

来源:网络收集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男儿断掌值千金,女儿断掌值一蚊”、“男人口大食四方,女人口大食穷郎”。这都古时留传下来民间面相口诀,似乎深入民心,久不久便有人查询个中情况。

  有许多断掌的女性找我看相,她们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婚姻是不是断掌造成的?我笑笑,说离婚的女人中当然有断掌,但并不是所有的断掌女人都会离婚,真正有离婚危机的的手相不是断掌,而是来自感情婚姻线的不好走向。有断掌女士告诉我,她自己离婚了,但不过她多年的好妹姊亦是断掌,可她的婚姻“不知多好”。我说就是的吧。断掌女人如果感情线婚姻线生得好,是不会离婚的。

  我国古代相法认为男人的断掌,可以白手成家,自创事业,因为他决定目标之后,就会运用一切的力量,一切的手段,不达到目的决不甘休,如果他的目标是正确的,以他的性格,当然可以获得机会与成功,但如遭失败,也必须是大失败,跌倒了也许就爬不起来.

  唯认为女性断掌,克夫或克子——这都不合于现代的看法。因为从前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女子的头脑不能比男人聪明,其次,女性应该三从四德,不能独断独行,如果太太是断掌的脾气,岂不是活活的被气死,孩子如不听话,岂不是活活被打死,所以认为断掌的女性要不得,不能娶她做老婆,不能娶她做媳妇。这是人的观念所致。有一种命运是人的观念所造成的,或者性格所造成的。冲动和任性都会把人生命运推向不好的结局。这是我们所要认识的道理。

  然而在今天,断掌的女性仍然迷信于自己会克夫克子而不敢嫁人者有之,其实,你只要有这份兹善的心肠,就可以化克为助,因为断掌百分之八十以上是由于遗传,也就是说父母之中,必有一位是断掌,所以子女也是断掌。其次,教育与道德修养可以矫正这种性格与气质,譬如说:“父亲是断掌,她的母亲被她的你所爱,一定是很幸福的,否则,就是无法与她的父亲共同的生活,不管怎样,做母亲的都会教育孩子不要再像父亲那种偏激的性格,从小耳濡目染,就会有所改变,长大之后,自己爱学校教育、社会教育,能知是非善恶,尽量控制自己的偏激,培养道德的观念,虽然仍是断掌,断掌便没有什么可怕”。

  现代是“太太万岁”的时代,做丈夫对太太是百依百顺,做太太的就是不断掌,也多能独断独行,不过,断掌的女性如能知道自己的优点,就优点去发挥,知道自己的缺点,就缺点力求改善,尽量的训练自己,培养自己采取中庸之道,不要任性,不要硬碰,便不会克夫克子,而能帮夫弼子,做新时代的贤妻之子,做新时代的贤妻之母!不过性格是好难修养的,许多人对自己都无可奈何。也没办法的。加我:四五三九五九八二九。

  其实有克相是不必怕的,从前,无论女人或男人,都不喜欢克夫的上,因为这个克字教人害怕,怕的是对方经不起克,其实克与翘辩子根本是两码事。克只是克制,好像阳电共阳电,阴电与阴电之同性相斥,或刚柔不能配合,暗示彼此的意见可能相左,必须是“很有个性”,所以不肯服输,有奴夫的倾向,做丈夫的认定太太万岁,不怕太太不发达,这克又算得什么。有克相的女性,如果能注意自己的修养,善于运用睛生相助,相反相成的道理,还可以避祸趋祥,化克为助!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