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手相图解 >

断掌的女人好吗?

来源:易经免费算作者:风水力量点击:
分享到:
断掌的女人

  我们都听说过断掌,也有不少朋友应该看过顺娘这个电视剧,好象近来又改版拍摄的虽然是断掌,而且改了名字。断掌的女人好吗?我们从这个电视剧可以感觉2个思维:

  一、这个掌纹具有遗传性。

  二、这个掌纹在命运中的女性的波折性。而且也一直有很多女生都因为这个问题直接找我。甚至严重的有几个因为未来的婆婆知道将来的媳妇是断掌,而毅然的阻止这门婚姻。说到婚姻呢我还是说个皮外话,我记得在玩UC我的一个湖北的朋友,她经常问了同一个问题。说情感是否在注定一生不变的呢,其实这个道理与命运呈现的是一样的。那么说到了掌纹里的断掌,它是属于女性中典型婚姻不好的手。而对于婚姻我是不认可说注定这一生怎么怎么样,或者只为那一个人而开始的期待,看人生婚姻的产生与婚姻的发展,其中的因素太多太多。好了,不说闲话,话归正题,但说断掌。

  古人说,断掌的女人必定会克夫的,而且命苦,我婆婆刚好是断掌的,她年轻丧偶,带着子女没有饭吃,於是由乡下徒步来港,山长水达,其苦可知,她在香港无依无靠,只好以买卖菜维生,一手捱大三个子女;她为人坚强,不屈服於逆境,对朋友很好,时常帮助他人,令人敬仰,这便是「断掌」女性的性格了。

  「男儿断掌食四方,女儿断掌饿断肠。」这话是古时流传下来的,古时可能会对,因为断掌女性不喜欢依靠别人,而且个性很倔强,甚至固执,做事一意孤行,但甚有领导能力。因此,古时的男性视这种女性为克夫,於是便流传着「女儿断掌饿断肠」这种话来了。

  时至今日,社会上有很多事业上有骄人成就的女性存在,这是否说明,时代已不同了,以前女性断掌,多数婚姻失败,原因是断掌女性,不肯盲目地接受封建传统的折磨,她比男性强,反而在今日男女平等的世界里,再没有甚麽封建势力对她逼迫,因此这类女性便很易成为女强人了。而婚姻对她来说,亦不甚重要。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