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手相图解 >

断掌手相图解

来源:网络收集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要知道断掌,我们首先要知道断掌是怎么来的问题。什么叫断掌?相学上的判断是感情线与智慧线全二为一的手纹。它有多种情况,一是感情线与智慧线合一,看不出感情线和智慧线的痕迹,这叫真断掌。这个也的两种情形,起点与生命线联接和起点跟生命线不联接。后者的断掌得加强性格上的修养才能获得成功运。另外两种断掌是感情现小部分和智慧线现小部分,但整体上是联接在一起的。我们往往把后两种叫假性断掌。真断掌我们有的人叫通贯掌。这线横手掌而过,好像把手掌给分成了两半似的。见图:

断掌手相图解

  根据古今中外手相学家的研究说明,断掌来源有两个方面。第一是遗传。

  说上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是先搞清楚什么样的掌纹叫断掌?手相家一般把感情线和智慧线合一横过手掌的那条线统称为断掌。手掌上的感情纹象征感情、情感,智慧纹象征理智、思维。感情要和理智保持平衡,这样才不会做下冲动的事体。江湖相学上说的断掌也是指感情线和智慧线合而为一的手纹。它的形状是从掌的这边通向掌的那边。

断掌手相图解

  人的性格有大部份源于父母遗传,性格是我们身体上的基因所决定的。掌纹正是显露我们性格的地图,亦自然受遗传基因影响,许多人的掌纹路和父或母极为接近。断掌正是其中一种有极高遗传性的掌纹,假若夫妻二人都是断掌的话,他们的下一代绝大部份都会断掌,其实这种遗传下的断掌,只是遗传基因下对性格的影响,并不一定便是“命硬”的身份象征。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的家就是断掌遗传之家。四个兄弟,个个都是断掌。老大当的教授,老二做的农民,老三在部队为军官,老四为司机。老大的婚姻出现过问题,其它的现在的婚姻都比较正常。他们父母的手掌都是断掌,父母夫妻关系也非常的好,身体有点小恙,都有心脑血管方面的毛病,都到了70多岁了。

断掌手相图解

  断掌来源的第二个方面不是遗传的。其实这种不是来源于遗传的断掌,而被加上“命硬”两字倒有点无奈。只是古人“偷赖”。怎会如此?倒要从遗传基因以外所所造成“断掌”成因说起。

  通常在女性怀孕期间,如果受到很大的情绪冲击,又或之前某一些事情在脑海留下极大的阴影的话,生下来的小孩都极有机会断掌。所谓情绪冲击,最大的机会自然多在老公身上的原因,例如:怀孕期间夫妻吵斗、包二三奶、失业、心情忧郁、家中不幸等等。但是女人怀孕期间的情绪心境如何,会最直接对腹中内的婴儿其出生后的性格有很大影响,所以当怀孕时情绪大幅波动,对肚内成长中的婴孩的掌纹变化肯定产生影响,当然断掌正是其中之一。这期间所发生的事情,如果继续向坏的方向发展,孕妇的心态便有可能会发泄在婴孩身上,认为怀了他之后,运程才变得如此,这种心态下腹内的婴孩想不是断掌也难!出生后自然小不免被冠上“命硬”、克父母。这种情况下是否“偷赖”呢?从另一角度看、亦算是命运的一种组合,既然命该如比,那何来甚么“命硬”呢?西方医学家认为孕妇宜多听祥和的音乐,如多听古典音乐 . 多看美丽的事物,尽可能保持心竟愉快平和 , 可直接对婴儿日后的性格有助,这种婴孩在肚内己开始“胎教”,便可证明孕妇的情绪对婴孩性格的影响。“胎教”这个概念,中国早己存在,只是表达上和要求不同,正如当女性怀孕时,便主张在家中不宜在墙上钉东西,怕婴儿出生后有胎记,又不宜在床上剪栽衣服,怕婴儿出生后有小红痕的胎记,当然还有一大堆,都是怕影响婴孩外表美观,当然亦有一定程度的应验,不然早没有人去“谨记”。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