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手相图解 >

出国线,分隔纹

来源:易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如果把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看成是有性情的,中国先民把万事万物归纳为八种类型,也就是八卦。
  
  能用易始为知易,咱们先试着用用吧。
  
  八卦中,有一个叫“坎”,代表水,流动,走动。方位是北。

出国线,分隔纹
  
  看图:在手掌的根部正中央,圆圈里面有个北字,这个区域就叫“坎”.
  
  ①线的起点指向“坎”.然后和夫纹相交,再弯曲有情并加深纹路的走出去,它的“意图”有二:
  
  1是爬山涉水  (坎主爬山涉水)
  
  2是走很远     (加深力度走出去)
  
  既然作用在夫纹,那么就代表老公出国,明白了么?这就是出国线。
  
  手纹虽多,真正指向正北的不多,很多人甚至没有,看仔细了!
  
  这个手相是来淘宝看的,一位女士特地拍了她婆婆(以下简称为命主)的手纹让我看。
  
  我断了两点:
  
  1是她们家经常收到外汇。
  
  2.是命主的丈夫不死则离。
  
  不死则离怎么看?
  
  如果有一条线把夫纹和本命“一刀两断”的砍下去,那么就是夫妻分开,这就是分隔线。这里不止一条,①和②一共两条,简直是前追后截。幸亏这两条线砍下去的同时,是“温柔一刀”,弯曲的砍下去的,所以不至于死,命主的丈夫去了美国。
  
  注意!必须有“砍”的气势才会分开,初学的切切不可看到一条线同时经过夫纹和本命纹就卤莽的判定为离婚。很多时候是“连”,代表夫妻有共同语言。直接连上财纹则代表夫妻共同经营获利,或者一方给另一方带来财运。
  
  也并不是所有分开都会出现一条砍断纹,见不见之形无时不有。手纹能够反映的只是命运一个切面。
  
  举一反三:如果指向“坎”方的纹相交于父母纹,那么父母是出外创业…
  
  举一反四:如果“坎”是北,那么“巽”就是东南了,在命主的左手,东南方向有个“日”字。日字的形象是把一个建筑物隔而为二,互不往来,呵呵,就判断命主小时候住的家东南方向有WC.图就不贴出来了。
  
  至于判断命主的兄弟姐妹有4个,是看和本命纹“同根同源”的纹有4条。各位看官自己看吧。
  
  解读每一条纹的意义,不但要琢磨它方向,方位,深浅,弯曲,切不切断,过头不过头,有力无力,等等。更关键是要感觉它的“情性”.比如图中标注“提”和“飞”,看似相近,其实反映的意义大不相同。提炼出情性来了,就能够从容调遣,随心演绎地做出准确预测。
  
  这只也仅仅是一条路,中国先民提炼出来的八卦情性,外国人不必知道照样可以用其他方法预测到。
  
  诚如古人讲的:三王不同卜,四夷各异龟。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