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面相看眼睛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眼,也即观察宫,主要看人35-40岁这段时间。

    1、眼大眼珠大,心地善良,有人情味,易相信别人易受骗。眼小眼珠也小者什么事也藏在心里,明明不开心都不吭声,暗中才加害人。而眼大眼珠小就更差了。眼小眼珠大那就无问题,但凡事都放在心里,也是有人情味。眼大的人才容易做演员演戏。

  2、眼大胆子大,眼小胆子小。眼大脸小,人没机心,容易被骗。眼小脸大,小气报复心重,斤斤计较,多年后也记仇。眼小无神,知识卑微,为人做事不能干,不出色,难以成功,要多学习,才能提升自信心。眼凸的瘦人易死于非命。眼凸面圆者废话连篇,会说一些无用的谎话。

  3、眼又叫官星,求名问官看眼,眼一定要配印堂,若是有眼无印堂的,那不是做官而是做大贼,做官之人眼和印堂都靓。因眼为官,印堂为印,官清印正就是好的。

  4、眉头与鼻之间有毛一生之中会有一次牢狱之灾(坐牢)做事要小心。此处有暗疮近期有打架争吵之事。

  5、单眼皮一般性格含蓄内敛些,不太爱表露自己的感情。单眼皮且上帘浮肿为好色(男女皆是)。

  6、真正桃花眼:眼长漂亮,卧蚕很深很清晰明润(朱玲玲和翁倩玉)眼尖而有神。眼有神是指眼睛瞳孔和眼白黑白分明。冤枉桃花眼:眼睛大眼珠大也叫孩子眼(BB的眼睛,眼珠大而眼白很小,成日问点解点解查根问底,尤其有时见到陌生男子,别人见同你这么投缘就会以为你对他有意思,那男的就展开追求,但其实你对男的丁点意思也没有)。桃花劫的桃花眼:眼白带粉红或眼神混浊不清的人很多时在感情方面拖泥带水,尤其是在眼运35-40岁时,逢桃花劫的桃花眼定会在   35-40岁出现一段一生中最重的感情,还会被老婆发现奸情,宜在   35岁之后结婚。三角桃花眼:眼带泪水的那段期间若面带笑容表示认识了一个对象,但暂时未在一起;若眼带泪水面带愁容那就犯官非,预备要排期上庭,分分钟坐监都有份。即此眼常带泪水,若样子是善良的就是桃花劫,若样子凶的人一生易犯官非,打架坐牢。   半睡眼:走路容易自己绊倒自己(耕晒脚)一生走路常跌倒,且一生感情拖泥带水、优柔寡断,常恋上有夫之妇或有妇之夫,此眼大多数以女性为多。形容眼神时说不睡似睡、不醉似醉。此眼睑常下垂,像睡着了一样。

  7、眼睛黑白分明的人行到眼运时则会有桃花运,多D来就密   D手,少D来就岩岩够。因为黑白分明眼有神则懂得处理感情,做事斩钉截铁,要分手时就分手,不会拖泥带水,不会脚踏多船,处理得清楚,则桃花劫的机会就较少。

  8、眼珠不平衡。正常的眼睛向前望时眼珠在中间,但此眼则向前望时有一只眼珠偏左或偏右,这表示祖上有钱,大地主,杀过人(古时地主不喜欢的丫环就推落井)会有死于非命的现象。

  9、眼窝深代表与家人缘份一般。眼窝深之人欠财资,不擅于积聚财富,即不要储蓄,多买实物为佳(外国人也易碌爆卡)。

  10、眼带有红根表示为人粗鲁,易跟人争吵,行为举止不细心。但只有少许红根代表易生痔疮,少吃炽热食物。

  11、眼有一条红线直插入眼珠代表那时期容易有危险,有撞车或刀伤之险(捐血洗牙化解)。

  12、蝌蚪眼三角眼,常贪小便宜,行眼运35、  36岁时小心被骗,打死也不要借钱给别人。

  13、两眉和两眼之间距离阔者常幻想虚无缥缈的事,发白日梦,所以不要做计算(核算)的工作。

  14、何知此人伦无序,但看睫毛疏更长。即眼睫毛长,不识你的人以为你好威,识你的人就知你每件事都做一半,虎头蛇尾,不懂安排每件事的进展。

  15、眼运期间不宜修整眼睛(整容如割双眼皮)。

  16、水汪汪的大眼易被骗。水汪汪的小眼多数女人有,男人则好色,常有三角关系9成会离婚,35岁后再结婚才稳定。

  17、眼下有志:常被称为泪志。原来哭的时候眼泪一般从靠鼻的位置流下来的,所以在眼头靠鼻梁下面的志或毛叫泪志,而在眼肚下面的毛叫作克子女毛,左眼是子,右眼是女,克的意思是指聚少离多(生离死别)有些是小产养不大。   18、眼尾有志:克夫克妻,离婚,这是严重的。

  19、眼白有毛:一生易有色情烦恼,关系复杂,容易有三角关系,跟别人争男朋友女朋友。

  20、鱼尾是最重要的称作奸门,夫妻宫。因些看夫妻感情好不好就要看鱼尾,若是鼻梁长得好但眼尾长得不理想,都有问题出现。左眼尾下垂的人 39、40岁有机会离婚,但往往有人离婚后会后悔的,所以提醒他们过了40岁后作离婚决定才是正确的,在这流年离婚眼运时离婚是不理智的。注意了!

  21、鱼尾也是看夫妻感情和身体好不好,此部位凹陷气色黑的主夫妻身体不好,左主男,右主妻子。凸的饱满的是好的。眼尾颜色暗黑也主夫妻争吵或容易有离婚。30岁前有鱼尾纹叫克妻纹(离婚纹)是很容易离婚(纹线插住夫妻宫不好),古代无离婚制度的所以会克死老公或老婆,若有此纹宜晚婚,则过了此眼运39、40岁再结婚则不用结多一次婚。不是坊间所说的有鱼尾纹易有桃花,因有桃花不一定离婚这是两件事。鱼尾纹30岁后出现则无防,因人老时就有皱纹。

  22、眼头尖象插着鼻梁夫妻位,则到眼运   35、36岁时感情易有变化,来一段感情或去一段感情(结婚或离婚分手)。

  23、眼头称龙宫,龙宫破缺,家财歇灭。龙宫有一粒肉粒。破缺的意思表示那粒肉凸出来会破财。龙宫若不勾曲,长得不好的话即使你有楼宇物业,流年到这部位的时候,你的物业也要出售,记住龙宫也与田产有关。向下为好,横向插过去就不好,而且容易影响夫妻位。

  24、桃花纹是在眼肚下面的纹(在眼肚中间位置)比较多桃花,特别容易受人爱戴(外表不一定靓但别人总觉得他面相长得舒服)。

  25、卧蚕是眼下的一条肉,是子女宫,看子女的。卧蚕明润表示子女好,卧蚕有交叉称网纹代表子女不好或是难产、身体不好。有些人无卧蚕表示子女的品质一般,日后不一定能成材。

  26、桃花纹是在眼肚下面的纹(在眼肚中间位置)比较多桃花,特别容易受人爱戴(外表不一定靓但别人总觉得他面相长得舒服)。不一定外表靓就多桃花的,要有桃花纹先厉害的。

  27、田宅宫(眉与眼距离阔)与家人缘份好喜欢与家人一起,此宫有毛,表示分家产时与自己无份或分得很少份。

  28、眼白很重要,一定要白,白是最好的,一般常见的有粉红、黄或混浊,则身体健康欠佳。

  29、瞳孔浅啡色主与家人无缘份,深咖啡色就是与家有缘份。

  30、若眼睛黑白有神则在35-40岁时,运气会一直向上,若眼睛没精打彩,行眼运时要守不宜攻。

  31、一白眼(斗鸡眼)眼珠偏向一边,父母容易早分开,三白眼是上面露白(上白多者奸,下面露白者主多刑,易刑克父母,容易早分开)。但是大部分英雄都是三白眼。因为三白眼是比较容易成功的眼,若想得到的东西,会不惜任何代价得到为止。一个人要成功,推动力很重要,三白眼的人具有很强的推动力。四白眼,眼珠很细,此种人报复心很强。 三白眼和三角眼都易死于非命,但要配合眼凶恶、眼凸才是。

  32、眼与眼之间能有一只眼的距离则正常,偏阔的也是大快活,也代表见过的事物印象深刻,通常画家也有这种眼。眼窄者指观察力强,能一眼看穿你的心意。

  33、眉眼距离阔易出名。

  34、何知此人美貌妻,但看此人眼细长(歌星吕方),眼要细且长多娶靓老婆。

  35、鸳鸯高低眼怕老婆和父母缘份薄。

  36、睡不合眼易死于非命,曹操成日骗别人梦中能杀人,其实他扮叻,睡觉时眼睛张开见到眼白。

  37、眼球露出来的,眼大者爱说话且说很多没人相信的大话。

  38、眼凶恶者情多薄。

  39、眼带啡色者,帮理不帮亲。黄眼金睛,六亲无情。原来眼珠越浅色越对色彩越敏感,所以中国人绘画多是水墨画。外国人画画多数是水彩画(颜色较浓)。若你是黑漆漆的眼睛去学习油画,则一生都不会叻。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