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印堂 >

印堂狭窄行运迟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印堂狭窄,一般都被视为迟行运的相征,此因印堂部位代表二十八岁的流年运程,印堂狭窄的人一无论二十八岁之前的运程如何好,事业如何顺利,但只要行至二十八岁的流年也必招至失败。
印堂狭窄代表行运迟
印堂狭窄代表行运迟
 
  在皮草业中,有一位黄先生,他的印堂便十分狭窄,因为其两条眉毛的距离只有半根指头般阔(印堂的阔度若小于一根指头的一便已经属于狭窄了)。
  黄先生早在二十五岁之年已在深圳拥有自己的厂房,不过,在他二十八岁的时候却飞来横祸,因为他患上了肝炎,前后疗养了接近半年,导致他的公司几乎倒闭。
  原因是自从他病了之后,所有公司内的业务便交给其属下的总经理去处理。他说自己这么信任那人,是国为那人是他的多年同学,大家的感情向来很要好。
  可是,当他病癒回到公司去时,那位老同学竟即向他递上辞职信,并说自己必须引咎辞职,因为自己不善打理公司的业务。黄先生初时不明所指:“我相信你把公司管理得很好哩!”对方回答:“公司内部好是没有用的,不知为什么,那些旧客户近来都不肯继续落订单,令到公司收入来源出现严重问题。”黄先生闻言仍极力挽留他,希望两人能够携手合作,把公司纳回正轨。但他那同学去意坚决,黄先生怎也没法把他挽留下来。厚道的黄先生,虽见公司已出现了经济上的问题,却仍给了那人一笔金钱作酬劳。
  此事之后,黄先生回复亲自与旧客户接触,但不知怎地客户们很多都不再下订单,直至联络上其中一位老主顾程先生时,程先生才把事情的始末说出来:“阿黄,你大概仍不知道,你们那位杨经理已经与他人合作在外开了另一间新公司吧!他不用拿出合作费用,却可占该公司的三成股份,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便是把你的老顾客带过去该公司!他给我们的条件十分优厚,第一,他们的货品的售价比你便宜一成(十个巴仙),他还承诺不论你给我们什么价钱,他都能比你的价目便宜一成。第二,他给我们的付款期限比你们的多了两个月。
  若不是与你合作多年且关系良好,我也不会坦白对你说出事情。所以,你以后用人要小心了,所谓利慾薰心,很多人都是心怀叵测的,他们只是待机会下手而已!”
  黄先生知道真相后,真的没给气得七窍生烟。他怎也猜不出原来出卖他的人,便是有多年浓厚感情的同窗。幸而黄先生也有办法应付,他决定把所有货品的售价调低至成本价,那么,敌人的售价(比他的便宜十个巴仙)便变成蚀本价。
  最初交锋的第一个月,敌人仍然宁可蚀本也硬接订单。黄先生于是痛下决心,他把香港的居所售去,把所得拨入公司作营运资金,然后再把货品债目调低到蚀本价(约蚀十个巴仙)。这样,敌人要抢他的订单,便得要蚀二十个巴仙,黄先生心里盘算,如此下去,对方应该很快便支持不了。
  就这样经过约半年的竞争,对手终于败下阵来。黄先生现在回想起来仍捏一把汗,他说如果当年过不了那一关的话,那他的事业便得重新由零开始。
  印堂狭窄,除了行运迟之外,亦代表自卑心较强,而且心情不好,时常闷闷不乐。
  在相学上的补救方法,便是买一把眉钳回来,把印堂上的眉毛拔去,令到印堂扩阔至有一根半手指头的阔度,则最恰当。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