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印堂 >

印堂长毛代表什么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印堂长毛代表什么
  很多人都认为,印堂是一个人算命或者看相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之一,一个人的印堂出现任何迹象都可能代表着不一样的寓意。那么,如果一个人的印堂长毛预示着什么呢?
 
  平常我在人际交往中发现面相上一个规律:在我触摸的人群中不论男女,只需他们眉毛长到印堂,他们的烦事愁事必定不少;人前他们看起来算开畅,实际上内心中苦楚不已,闷闷不乐。
 
  印堂也长毛的话,这种眼眉就叫做锁眉。有人说,锁眉会刑克爸爸妈妈,我看这种说法过于严峻化。由于实际中锁眉的人较多,大都未必犯刑克。可是,能够必定的是,眉毛距离小,两眉交锁的人,大多气量小,心胸狭窄,做事情简单看不开,斤斤计较。所以,平常和这种人协作,也得当心。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