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印堂 >

印堂有痣面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印堂有痣面相
  俗话说面无善痣,印堂有痣为破了印堂,印堂是一人生中是愿望宫,也就是你一生中愿望不容易达成,心想事不成。
 
  女人印堂有痣
  在印堂中有痣的女人,诸事不顺,工作多挫折。两眉之间称为印堂,印堂的痣如果颜色漂亮称为好痣,主贵!如果印堂的痣形状不圆、颜色黑的话就是坏痣,由於印堂又称为命宫,命宫有坏痣的人一生中诸事不顺,工作上挫折很多。
 
  男人印堂有痣
  在印堂中有痣的男人,通常比较冷感,他们冷感的原因是呼吸器官比较弱,再加上容易陷入两男一女的三角关系中,就是传说中的“双龙抢珠”,而如果在上学的时候没有坚持体育锻炼的话,呼吸器官的问题会在以后的性生活中频亮红牌哦;而有这种痣的人如果早恋的话,更会因为不成熟而对感情失去信心。
  痣若是长在左右的眉头不居中则是牢狱之灾的象征。31岁前有牢狱之灾,或28岁下半年有牢狱之灾。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