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水果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水果
  梦见水果表明富有,但应注意不同水果的象征意义。水果香甜多汁,是幸福和富有的象征。水果是一种非常复杂的象征符号,还可以象征超越(宗教方面的象征意义)、自我、丰收、精神知识(参见具体的水果的解释)。
  心理学解梦认为:水果除了有淫秽方面的含义外,还可以代表在创造性世术或科学上多产(硕果累累),或是回报。苦涩的水果则表示这些回报也许不是我们所期待的。
  梦中丰盛的水果是富饶多产的原型。更深一层来看,水果可能象征着自我实现,对创造力的回报,或是对怀孕的渴望。
 
  周公解梦:梦见水果
  梦见成熟的水果,意味着幸福和富有。
  梦见没有成熟的水果,意味着不幸和痛苦。
  梦见吃腐烂的水果,意味着将遇到灾难。
  梦见水果在树上干枯,意味着找到隐藏的财富。
  梦见枯萎树上的水果,预示会从无人知晓的地方找到财宝。
  梦见采摘水果,会有儿子。
  梦见给别人分发水果,则意味着不珍惜自己的幸福,挥霍无度,最后导致破产,流落街头。
  女人梦见得到水果,丈夫的事业会后继有人。
  女人梦见卖水果,则意味着失去幸福,和丈夫离异。
  梦见装满水果或其他食物的篮子,表示梦者身体无恙。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客服|✅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