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豆子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豆子

  梦见豆子,首先得考虑做梦者是否跟豆子这种蔬菜有着直接的关系。此外可表示母亲的养育之恩。传统的精神病学家认为,豆子是生殖力和多产的象征。在古希腊,豆子是一种神圣的食物,跟地狱、死人、轮回和不死有关。
  梦者如果在梦中储藏豆子,表示梦者在潜意识中害怕失败,或者对自己的耐心缺乏信心。如果涉及到种植豆子,表示对未来的信心,显示了创造有益事物的良好愿望。从传统上说来,豆子为营养品,象征着丰衣足食,它又是适用于贸易交换的货物。
  从心理学角度讲,豆子象征着潜在的力量。梦者拥有一座充满着能量的仓库,可以让梦者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地取而用之。

  周公解梦:梦见豆子
  梦见豆子,是一个不吉之梦。
  看到豆子正在生长,预示孩子有烦恼和疾病。
  干缩的豆子意味着对俗世的失望,梦者亦须小心提防疾病。
  梦见食用豆子,暗示你所深爱的朋友将遭遇不幸或疾病。
  男人梦见豆子,预示梦者的生活会幸福富有。
  女人梦见豆子,预示梦者会成为贤内助,会把家务安排得井井有条。
  女人梦见豆子,父母会叫自己回娘家参加婚礼。
  梦见吃豆子,会生病,或健康每况愈下。
  孕妇梦见豆子,预示梦者的胚胎会发生不测,要多注意。
  囚犯梦见豆子,预示会受到加刑的惩罚。
  梦见吃混合豆子,预示梦者要去长途旅行。
  梦见购买豆子,预示梦者会穷困潦倒。
  梦见卖豆子,是祥兆,预示会应邀去赴宴。
  梦见给别人豆子,预示贵客会临门。
欧亚国际客服|✅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