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胡椒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胡椒
  周公解梦:梦见胡椒
  梦见胡椒,预示梦者身体会强壮。
  病人梦见胡椒,预示梦者会卧病不起,人命危险。
  犯人梦见胡椒,预示梦者很快会被释放。
  健康的男子梦见吃胡椒,预示梦者会生病。
  病人梦见吃胡椒,预示梦者会恢复健康。
  梦见做胡椒买卖,预示不久会出现瘟疫或传染病。
  梦见研磨胡椒,预示邻居有人会病倒,梦者会去帮忙护理。
  梦见陌生人赠送给自己胡椒,预示梦者必要时会得到陌生白人的帮助。
  梦见住宅周围撒满了胡椒,预示梦者家里会遇到麻烦事。
  梦见自己的饭菜里胡椒太多,预示梦者会与妻子产生隔阂。
  梦见有人给自己头上扔胡椒,预示所有的困难都会过去。
  梦见手里的胡椒掉落在地上,预示梦者在旅行时会因一时的糊涂,受到损失。

  心理学解梦:梦见胡椒
  胡椒是一种调味品,是经常出现在梦境中的物体。梦者应当充分发挥优势,为自己的生活“添加调料”。
  胡椒具有辛辣、刺激、性热等特征,我们可取其热情、刺激的比喻意义和爱的象征。此外,梦见胡椒还可表示做梦者的目标实现了。
  梦到胡椒暗示着梦者改变了兴趣爱好。在日常生活中,他可能会对某种关系或场合中一个不合口味的细小情节作出反应。当梦者不彻底改变某种现象时,经常会梦到这一象征。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客服|✅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