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吉祥物 > 五帝钱 >

五帝钱的风水调解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a href='http://www.yidao5.com/wudiqian/' target='_blank'><u>五帝钱</u></a>的风水调解
 
  五帝钱除用来化解煞气外,流年的二黑与五黄位也可以用五帝钱来化解。若不知煞位所在,也可在大门口的门槛上或地毡下放置五帝钱以保平安。把五帝钱放在门槛内,可挡尖角冲射、飞刃煞、枪煞、反弓煞、开口煞;放在身上可以避邪,不被邪灵骚扰,或包装着,或用绳穿著挂在颈上,可增加自己的运气,颜色可用喜用神的颜色。放在办公室左边抽屉,聚财纳气、增加收入。可随身携带,有助增加偏财运、提升运气和招来财富。五帝钱放置的方法是由右至左顺序为: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有字的一面向天,而字头则向门外。
 
  1、房门对厕所门
  主暗疾、泌尿系统毛病及影响家人运势。
  
  2、房门对房门
  房门相对易招口舌是非。若没正对而是切到,则为室内壁刀煞,梁柱切到房门或床铺,主血光及口舌。在门帘中央钉上钢钉吊挂六帝钱。
  
  3、飞刃煞
  大门被墙角冲射,主损伤、车祸、血光之灾。(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
  
  4、大门对电梯口
  主财来财去,又犯开口煞及血光,不利家运。
  
  5、犯路冲
  路冲煞气主损人丁、意外血光、破财官非。(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
  
  6、反弓路
  反弓路煞气主损耗财气、居家不安。
  
  7、房门对厨房
  主车祸、血光之灾。(路人制表)
  
  8、厨房门对灶
  主家人不睦、漏财。
  
  10、背后无靠
  背后无靠主工作不稳、不易升迁,可在坐垫下放置一串五帝钱来加强气场,提升工作运、升迁运。
  
  11、家中招财
  在家中财位或旺位,卧室左边抽屉,放置五帝钱,可让你财源滚滚。
  
  12、天花板上
  放在住宅的天花板上(包括装潢的天花板),可以为增加财运。
  
  13、汽车
  可将七枚古铜钱,安置于车内前方摆成七星阵的排列,铜钱下面可用粘着剂固定,可保行车平安,这比挂五帝钱吊饰更有效力。
  
  14、住宅门对楼梯
  楼梯向下泄住宅之气且财易留不住。楼梯向上影响住宅内家人健康,且容易受伤。
  
  15、拱门煞
  家中有拱门或拱窗者,主家中成员辛劳、家运衰退又易引来烂桃花不利婚姻,可在拱门(窗)二边各挂一串五帝钱
  
  16、五帝钱招财
  摆放金库、收款机或办公室左边(青龙)抽屉内,可增进财富。
  
  17、带身上
  带在身上有偏财运、利牌运、提升运气和招财功用。
  
  18、穿堂煞
  只要是房子最外围之气口彼此互对中间又无不透光之物体阻隔这就是穿堂煞气。穿堂煞就是气刚入宅随即而出所以不聚气,穿堂煞也会造成宅内气场快速流动,容易有血光意外产生。可在大门门槛放置。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