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吉祥物 > 五帝钱 >

五帝钱的作用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在风水的化煞开运吉祥物中,五帝钱的作用是比较大的一种。一是它的力量够大,二则它美观,三则它经济实惠。不管对风水的任何冲煞、催财、平安等方面,都有非常强的效果。
 
  五帝钱是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铜钱,因此五帝钱又叫五皇钱。中国古代民间一直有用古钱币驱邪的习俗。史载,将方孔通宝钱不拘大小,以红线悬于颈间,取铜钱历经万人手之实,汇集百家之阳气,可抵御邪祟鬼魂。但五帝钱和普通的古钱币相比,具有更强大的作用。
 
 
五帝钱的作用
 
  一、五帝钱化煞
 
  1、五帝钱是力量非常大的吉祥化煞物品,将五帝钱悬挂在汽车内,既可作装饰,又能够保平安。
 
  2、女孩子可以用红线把关帝阁五帝钱穿起来挂在包上,也可随身挂带,用以避邪。犯太岁者可用五帝钱来辟邪挡灾,但还需结合其他化解太岁的方法。
 
  3、住宅门对楼梯,楼梯向下泄宅之气财留不住,容易破财。楼梯向上形成煞气,影响健康,容易受伤,可在进门处挂一串五帝钱,以化解煞气。 
 
  4、门对电梯口,主财来财去,犯开口煞,不利家运,可在进门处挂一串五帝钱,以化解煞气。 
 
  5、住宅犯路冲,主损人、意外血光、破财官非等,可用五帝钱化煞。
 
  6、住宅对反弓路,主损耗财气,居之不安,可用五帝钱化煞。
 
  7、房门对厕所门:主暗疾、泌尿系统毛病,可用五帝钱化煞,宜加挂珠帘。
 
  8、房门对厨房:主车祸、血光之灾,可用五帝钱化煞,宜加挂珠帘。
 
  9、房门对房门:主易招口舌是非,可用五帝钱化煞,宜加挂珠帘。
 
  10、每一年的五黄星都会飞到不同的位置,所以最好在五黄大煞方挂上一串五帝钱,以利于化解屋宅内的五黄煞气。
 
  11、门被墙角冲射,俗称飞刃煞,主损伤、车祸、血光之灾,也可以在进门处挂一串五帝钱,以化解煞气,最好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12、拱门,俗称担牛担主辛劳,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运,可用五帝钱化煞,宜加挂珠帘。
 
  13、阳台、窗户等对冲庙宇、别房屋角、电箱、电线杆、铁塔等,皆主大凶,宜悬挂一串五帝钱予以化解。
 
  14、女孩子可以用红线把关帝阁五帝钱穿起来挂在包上,也可随身挂带,用以避邪。
 
  二、五帝钱的催财和辟邪作用
 
  1、在客厅、办公室、神位等地方放置一串五帝钱,加以趋吉避凶,可以使家宅兴旺,财运兴旺。
 
  2、五帝钱悬挂放置于住宅内的财位处或是放置在金库、保险箱中,有催财的作用。
 
  3、将五帝钱摆放到金库或收款机内,可增进财富。
 
  4、五帝钱安置于神明炉内,可辟邪兼旺家运、财运。
 
  5、带身上有利牌运、偏财运,具提升运气和招财功用。
 
  总的来说五帝钱的作用无外乎催财、辟邪、化煞三个方面,以上只是五帝钱最常用的一些用法,可见五帝钱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