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吉祥物 > 五帝钱 >

为什么五帝钱的作用那么大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为什么<a href='http://www.yidao5.com/wudiqian/' target='_blank'><u>五帝钱</u></a>的作用那么大
  很多学生和顾客都知道五帝钱的作用很大,但是不明白为什么五帝钱的作用那么大,是什么道理。具体来说,讲究起来大概有如下几个方面:
 
  1、五帝在位是从1644年至1824年,刚好是风水上的一个循环(每180年一个循环),顺治属北方水,康熙属东方木,雍正属中央土,乾隆属西方金,嘉庆属南方火,这也是五行的一个完整数。
 
  2、五帝钱出自于中国最强盛最繁荣的帝王。他们在为期间,国运昌盛,帝王独尊,百姓安居乐业,国富民强。钱币的制作精良,流通时久,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的功能。清朝国盛之年就是从顺治到嘉庆,这180年大地中华的老百姓人人手中都有这些铜钱,自必然「人气」盛。
 
  2、铜钱外圆内方,外圆代表天,内方代表地,中间的皇帝年号代表人,「天、地、人」三种正气具备,因此魑魅鬼魉都退让三分。
 
  3、铜钱是用铜铸造而成,五行属金,性刚,铜是导体(五行中除了水外,就是铜),它吸收气场的力量较强,遇热变成液体,因此铜钱具有化解煞气的作用。
 
  总的来说,古钱本身的铸造就包涵了天、地、人合一理念,加上五帝的力量,成就了五帝钱强大的风水力量。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