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痣相图解 >

哪些痣能为女人带来好姻缘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好姻缘一直是很多女性朋友梦寐以求的,因此要找到一个跟自己合拍的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好姻缘也许会成为一种奢求,真的是这样吗?到底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才能拥有好姻缘吗?下面是从痣相上分析你有没有好姻缘。
 
哪些痣能为女人带来好姻缘

  一、头顶有痣
  头顶正中央的痣称为幸运之星,有这颗痣的人不仅仅桃花旺盛,而且做什么事情都很如意,凡事心想事成。
 
  二、眉尾上有痣
  眉尾的痣又称为喜上眉梢,有这种痣的人桃花很旺,会有很多仰慕者。
 
  三、眉毛内有痣
  眉毛里面的痣通常是看不到的,大多要把眉毛掀开来才看到,所以叫做草里藏珠,有这颗痣的话容易会有人暗恋。
 
  四、腋窝下有痣
  腋窝里面有痣的人桃花很旺,而且都是好桃花。
 
  五、乳房中心有痣
  乳房中心也就是乳晕上有痣的人桃花很旺,而且都是正缘。
 
  六、肚脐左右有痣
  肚脐左右有痣也是好桃花,这一带的桃花代表爱情坚厚。
 
  七、手掌中有痣
  手掌里面有痣是好桃花,有一说法是前世因果的因缘约定今生再度相守。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