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痣相图解 >

痣相怎样看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中国相书上讲得最多,社会上也有许多人喜欢谈到的黑痣。那么痣相要怎样看呢?

  《史记。高祖本纪》说:”汉高祖刘邦隆准、龙须、美须髻,左股有七十二黑子。”黑子,即黑痣也。这就是说,刘邦左腿上有七十二颗黑痣和龙颜、隆准并列,自然是从相术的角度进行观察和纪录的。从而得知黑痣在相术上受到重视。

  痣,有好的坏的两种。好的象征吉祥,坏的标志污浊。那么如何区别美痣恶痣呢?
  痣以生在什么地方来区分好或坏。总的说来,长在人身上,人人能望见的痣,大多数不好;长在人身上掩蔽部分的痣,多数是好的。

面部痣相图解

面部痣相图解



  一、头面上的痣
  生在发中,主富且寿。越上越好。
  额上有七星黑者,主大贵。
  印堂中心有痣,主贵。
  两耳轮上有痣,主富,耳内主寿。
  牙颐上主财。眉中主富贵。唇上主吉祥。人中主求妇易。天中防父,天庭防母。司空妨双亲,眼睫上主作贼。山根上主克害,山根下主兵死。鼻侧主病苦,眼上主穷困。准头主妨害、刀厄。鼻梁上主寒蹇滞。口侧聚财难。口中主饮食。舌上主虚言。唇下主破财,多口角。承浆主醉死。

  二、手足上的痣
  两肘内近上谓之厄门,主病。近下主富贵。肘后主富。两臂肘屈交中谓之后收,近腕谓之前收,主技巧。两肘屈交中谓之后收,近腕谓之前收,主技巧。两肘之外谓之城社,主贵。
  腑下谓之金匮,主富。两腿之上谓之福府,主驱使奴婢。两曲膝后谓之财苑,主牛马六畜。两脚底谓之宝藏,主封侯伯。足趾间谓之外库,主多仆相。

  三、身体上下的痣
  两乳上谓之左、右仓,主积财谷。两乳中谓之男女宫,主宜男女。两乳间当心者谓之福苑,主寿而乐。脐中谓之龙关,主福智,生贵子。脐下两旁谓之逸堂,主生性娴雅,宝贵快乐。呖喉下近上者谓之天柱,主得人提携。近下者主伤死。颈项上谓之势源,主有威权。脑后骨上谓之寿堂,主多寿考。腰当中谓之四大海,主守边庭。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