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痣相图解 >

舌头上长痣代表什么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在《许负相篇》中云:“舌上有黑子,言语虚伪。”
  “黑子”即是“痣”,一般来说,黑子多属不吉,但我国有一位名人的舌上却长了“朱砂痣”,即是红色的痣。他是谁?相信你们谁都认识他的名字!

据说孙中山先生的舌内生有一颗红痣
据说孙中山先生的舌内生有一颗红痣
 
  据说,孙中山先生的孙女曾透露,孙中山先生的舌上生了一颗红痣,这是他人所没有的。
  一般相信,红色的痣都属于吉利之征,加上痣要暗藏方为吉利,所以舌上生红痣属于大吉利。
  若然所言无误,孙中山先生能够成为国父,舌上之“朱砂痣”相信应记一功了。
  笔者至今尚未看过舌上长有“朱砂痣”的人,要是谁人有如此过人的相征的,恳请寄照片来、好让笔者大开眼界!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