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德贵人的查法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在八字预测中,天德是一种吉祥的神煞。要判断某人的命理中是否带有天德贵人,可以根据下面的口诀来查:
  “正丁二坤宫,三壬四辛同,五乾六甲上,七癸八民中,九丙十居乙,子巽五在庚”。
 
  这就是说,要分辨天德贵人,就要对其人出生月份的地支进行考察,然后根据上面的方法进行判断。具体如下: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寅,八字中还包含有丁干,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天干丁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卯,八字中还包含有申支,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地支申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辰,八字中还包含有壬干,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天干壬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巳,八字中还包含有辛干,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贲人,而其位置就在天干辛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午,八字中还包含有亥支,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地支亥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未,八字中还包含有甲干,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天干甲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申,八字中还包含有癸干,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贲人,而其位置就在天干癸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酉,八字中还包含有寅支,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地支寅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戌,八字中还包含有丙干,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天干丙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亥,八字中还包含有乙干,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天干乙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子,八字中还包含有巳支,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地支巳上。
  如果其人的出生月份所在的地支是丑,八字中还包含有庚支,那么这个人的命理中就带有了天德贵人,而其位置就在地支庚上。
 
  命理中带有天德贵人,是非常吉祥的标志,不但能事业有成,而且可以逢凶化吉。如果此人是女性,则一定会贤淑能干,具有壮旺夫运的命相,还会早生贵子。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