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神煞 >

命带阴阳煞是什么意思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阴阳煞是神煞中不常见的煞,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命带阴阳煞是什么意思,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下阴阳煞。
 
  【原文】
  阴阳煞。女属阴而喜阳,命得戊午旺火为正阳。男属阳而喜阴,命得丙子旺水为正阴。是阴阳和畅,故男得丙子,平生多得美妇人;女得戊午,平生多逢美殍子。日上遇之,男得美妻,女得美夫。大忌元辰、咸池同宫,不论男女,皆淫。如男得戊午,多妇人相爱;女得丙子,多男子挑诱。更看有无贵贱消息。
 
  【白话提要】
  阴阳煞。女命属阴而喜阳,命主得戊午旺火是正阳。男命属阳而喜阴,命主得丙子旺水为正阴。这就是阴阳和畅,所以男命得丙子,平生多得美貌的女人;女命得戊午,平生多遇美貌的男人。日柱上遇此煞的,男得美妻,女得美夫。大忌元辰、咸池同宫,如与咸池、元辰同宫,不论男女,都淫荡。假如男命得戊午,多妇人相爱,女命得丙子,多男子挑诱。再要看有无贵贱生灭。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