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痣相图解 >

全智贤的美人痣

来源:易道网作者:麦玲玲点击:
分享到:
  韩星全智贤凭着《来自星星的你》红爆全亚洲后,除了高挑身材及一身时尚打扮引人注目外,鼻上的一颗“美人痣”更颠覆了不少女士的审美观念——激光脱痣已经过时了!

全智贤的美人痣
 
  古相书有云:“面无善痣,身无恶癦”。但其实亦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看痣癦的颜色。身体上的痣或癦,如颜色鲜明,有光泽代表好。癦要黑色,痣则要红色为佳,如色泽红润的痣俗称贵人痣,代表吉利,而且如长在好的部位,更可以锦上添花。
  古时的审美观念,长在面部特殊位置的痣是一种美的象征,多数是指生于眉心、眼角上方及嘴角旁的都被称为“美人痣”。而从现代观点来看,多数只将嘴角边的痣称为“美人痣”,因为长在那里的痣,可以让平凡的面孔瞬间变得风情万种。例如好莱坞名模辛迪·克劳馥以及已故的玛丽莲·梦露,她们同样在左边嘴角上有一颗性感诱人的痣,在相学上来说,长在嘴边及两颊的痣都是易招惹桃花,由于妩媚动人,所以是名副其实的“美人痣”。
  除了嘴角外,颧骨有痣亦代表桃花旺盛,女星中杨丞琳、钟欣潼(阿娇)及张惠妹等都拥有这颗痣;但颧骨有痣的人多不擅交际,亦容易受人拖累,信用受损,而且易有三角关系或横刀夺爱等事发生。
  至于在面相学上说,如鼻梁有痣,则代表感情运不佳,心肺易有毛病;而鼻头有痣的人更是守财困难,一生容易破财。不过随着不少鼻头都有明显的痣的韩国女星走红,这个观念也被不少人更改。除全智贤外,韩佳人、张东健太太高小英、朴信惠及金喜善等在鼻子上都有一颗异常俏丽的痣,她们本身已拥有一个轮廓分明的高挺鼻子,鼻上的一点痣反而起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于是,“鼻子有痣”旋即被追捧为新的“美人痣”。
  早前有韩国整容专家指出,现时除了有女士忙于用激光去除面上黑痣的同时,更有不少韩国女生热衷往鼻子上加添“美人痣”,务求为自己的面上增加“亮点”,为了跻身美人行列,是否会破财已不介意。
  其实任何痣相都有其存在的道理,但不宜看得太重。一个人的运势好坏、财运是否旺盛、婚姻幸福或是波折重重、事业发展是否顺畅等,都要看整体八字命格的配合及家宅风水,不能单凭一颗痣去判定。以往有人因为不喜欢面上的痣而利用激光脱掉,因致破相;反而现在这个只靠眉笔在面上添痣的潮流,是更安全及方便,但始终只是假痣,对于运势的好坏影响则有限,不必太过迷信。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