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牙齿 >

从牙齿看一生富贵与健康

来源:看相算命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一个人的富贵荣辱,健康好坏,与牙齿的关系很大,牙齿还能反应出你的一生贫贱。牙齿自然是口腔的门户。可以说是越严密,越整齐越好,它起着保养五脏六腑作用,因而以紧密、又长又直、又多又白的为好。

牙齿看一生富贵与健康
 
  1、牙齿坚固紧密的人,长寿,健康,性格温和,一生运气较顺,主富贵之像。
  2、牙齿逆反横生,主狡诈横蛮。牙齿暴露很多,主性情不稳,易烦易怒。
  3、牙齿疏松有漏的人,财源流失。牙齿短缺低下的人愚钝,反应较慢。牙齿焦黑枯黄,身弱多病。
  4、说话不露牙的人富贵。
  5、青壮年牙齿自然脱落而掉牙的身弱命苦。
  6、牙齿越多越整齐越富贵。有三十八个牙齿的人有王侯的命运,三十六个牙齿的人能做卿、相这样的官,三十四个牙齿的能在朝廷做官而且会成为巨富,三十二个方齿的中年有福,三十个牙齿在是一般的人,二十八个牙齿的是贫下之人。
  7、牙齿很黄,色黑,常遭不顺利。牙齿象石榴子的,有福。牙齿象剑锋的人长寿。牙齿象梗米一样白的人高寿。牙齿象果椹的人寿命短。
  8、君子的牙齿密又方,小人的牙齿又稀又长。牙齿白得象玉就会少年出名,早年及第。牙齿洁白嘴唇鲜红的人善写好文章。
  9、牙齿细小短疏、色黄色黑,不利学业,早年挑灯苦读也难出人头地,只是枉费心神。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