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牙齿 >

牙齿密,保秘密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阿珍有一位名叫惠仪的闺中密友,无论她有甚么心事,都会告诉惠仪,可惜,她近来才发岂惠仪不能保守秘密,更时常把她的秘密传播开去。
  其实惠仪也并非故意如此,只是因为她的牙齿疏,天生口疏连自己也控制不了。所以阿珍如若希望自己的秘密不被传扬开去的话,最好便是把秘密藏在心里好了,要不然便得另找一个能够保密的朋友倾诉才行。
  究竟怎样才知道哪些朋友可以保密呢?首要是看那人的牙齿排列是否紧密?即是牙齿与牙齿之间没有牙缝的,便是能够保守秘密之人。

牙齿密
牙齿密、无牙缝,为人可守秘密
 
  阿珍听后笑说:“老师,我怎可能要求每个朋友向我张开口一让我看他们的牙齿排得密不密!”
  这学生果真直性子得很,那样做当然不行,但她只要说说笑逗逗她们,待她们笑的时候,不是便能够清楚看到他们的牙齿了吗?如果你们也想看看自己朋友的牙齿长得密不密?能否保守秘密?那么你们也说说笑逗逗他们吧。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