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牙齿 >

牙齿面相算命大全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牙齿面相算命大全
  牙齿面相算命大全
 
  1. 牙齿黑黄又倾斜不齐者,多健康不良。学业姻缘都欠好,赤贫之相,且害克别人。
  2. 门牙倾斜或有残缺的人,大多与双亲缘分浅,会有幼年亲情上的暗影,从而对今后的婚姻豪情有一定影响。
  3. 上下牙齿都很小的,戒心强不易信任别人,而且嫉妒心很深,总会因此而生闲气对错。
  4. 门牙大的人,表明精力旺盛性欲强。
  5. 牙齿的缝隙不只漏风,而且还漏财。所以门牙有空地的人,不光与双亲缘薄,且缺少蓄财气。
  6. 脸小齿大的人,既无财气也无长命之相,更无爱情之圆满。
  7. 牙齿良莠不齐的人,因性格浮躁、简单激动,即便是跟爱人之间亦无法天伦之乐。
  8. 犬齿型的人,个性粗暴,不只简单招来危险,且天然生成一付破财相,乃是贫贱之相。
  9. 龅牙者,大多心思浅薄,说话不经大脑,简单得罪人。性格方面比较顽固。
  10. 牙齿坚牢密固的人较易长命,有口福。
  11. 壮年落牙者,大多终身劳累,寿数不持久。
  12. 从数目上来看。36颗是帝王之相,34颗是将候之相,32颗是赋有之相,30颗是小康之相,28颗克夫之相,26是短寿之相。
  13.牙齿皎白规整而坚固,又与脸型合作匀称的人,表明性格明亮、达观、热心、且赋有行动力.
  14.门牙有空地的人,不光与双亲缘薄,且缺少蓄财气.
  15.两颗门牙格外大的人,简单被女人连累,女人则走运而有子缘.
  16.暴牙的人,虽赋有行动力,但好饶舌,且顽固顽固,不知收敛而令人侧目.其家庭运也欠好.
  17.牙齿良莠不齐的人,因性格刚躁、简单激动,所以跟爱人之间无法天伦之乐.
  18.牙齿朝内曲折的人,表明具有恶性病的遗传体质.
  19.脸小而牙齿大的人,既无财气也无长命之相
  20.牙齿如玉欢喜终身.牙龈显露干事简单走漏风声.牙缝稀遗漏财要漏空.壮年落牙寿数不长.牙齿发黄干事发狂.门牙缝大财富难守.一口利齿易惹对错.牙如龙齿必有贵子.齿如埂米天保九如.牙如羊齿儿孙享福.牙齿黑色害克别人.牙齿38颗帝王之命.牙齿36颗官职可达.牙齿34颗生意兴隆.牙齿坚牢密固牙齿坚牢密固的人、长命.牙齿短又缺者一般愚笨.说话不露齿者赋有.牙齿稀少赤贫终身.牙齿不齐滑头霸道.牙齿干涸健康受损。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