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颧骨面相 >

自我保护的阔颧

来源:易道网作者:白鹤鸣点击:
分享到:
  在相而言,男性的颧宜略为突出,取其颧突则进取而有权力;而女性的颧则宜阔,因为颧阔的人,戒心较重,自我保护能力较强。
  此外,突颧的人比较主动,所以易生侵夺他人财物之心,而阔颧的人则多抱人不犯我、我不伤人的意念。所以不可欺负突颧的人之外,阔颧的人亦属不好欺负之列。

充满自我保护性的阔颧
充满自我保护性的阔颧
 
  假如遇上两颧又阔又突的人时,你们便更要加倍小心了,因为这些人喜爱面子;爱出锋头;而妒忌心又特别强,他们时常心怀不轨,不管表面上跟你有多么要好,心里仍是盘算着如何将你的东西据为己有,属于相当自私自利的人。
  女性长有这类颧相者夫缘不好,与丈夫必然生离死别,亦即是夫妻缘份薄弱。男性长有此相者,则宜以“女子无才便是德”来作为择偶的原则,才可保持婚姻长久,否则,亦必离婚。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