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颧骨面相 >

颧骨高鼻子高的面相位高权重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阿玲近日又认织了一位新男友,他的名字叫阿新。阿玲向来有一个心愿,便是希望婚后能过舒适安逸的生活,所以她选择男友时,首要考虑他们是否有前途。
  一如以往,她又取了这位新男友的照片来给笔者看,希望笔者告诉他阿新可会是事业有成之人?

颧骨高鼻子高的面相位高权重
颧骨高鼻子高的面相位高权重
 
  从相片所见,阿新面上的颧部较一般人突出,凡颧突的人,代表野心较大,而野心可说是推动成功的能源,因为没有野心的人,很少会拥有事业成就。
  在面相中,很讲究颧必须与鼻相配,所以颧突的人,必须要鼻梁较高、鼻子丰隆、鼻圆拱等方为相配,幸而阿新便得此相,所以他日后必定事业有成、位高权重。阿玲听罢笔者所言,随即喜上眉梢一因为她的“心愿”看来将可达成了。
  在此补充一点,
  如果只有左右两颧突高,但鼻梁很低一或只有骨无肉的,便属颧鼻不配,尤要小心四十七岁之前的运程,因恐会于四十六及四十七岁时把以前的事业基础败掉也。(参考:塌鼻梁代表什么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