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颧骨面相 >

两颧平平缺乏权力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高先生能获聘到内地当厂长,管理数百人,照理在厂内该属位高权重的人,但他却说自己的工作比谁都要辛劳,原因是厂内由上至下的员工都不听他的命令,很多工作都要他亲力亲为,因此严重影响工作的进度。他恐怕若然情况继续下去的话,他的职位必将不保,于是他决定约晤笔者,希望笔者想想办法帮他解困。

两颧平平为缺乏权力的相
两颧平平为缺乏权力的相
 
  高先生的两颧十分扁平,毫不突出,而颧为权力的代表,他的权力如何薄弱?可想而知。说到解救之法,笔者首先替他拣了一个增加权力的风水位来做办公室,另外亦教他招请一些颧鼻丰满的组长来管理员工,而自己则只直接管理这些组长,那便等如间接管理了所有的员工。
  由于颧平的关系,所以预计高先生请回来的组长也不会真的听话,所以笔者嘱咐他必须软硬兼施,才能勉强把他们控制下来。
  话虽如此,这样做的成效总胜过要他独力去管理全厂那许多的员工。笔者并且叮嘱他切不可给他们机会与老板直接谈话,否则,会把他的功劳抢去。
  大约一年后的今天,高先生一面得意地再来拜访笔者道谢,原来他依笔者的方法去办,效果十分好。他还说幸好笔者,机妙算,因为他请来的组长们当中,真的曾有一个极力争取机会与老板直接对话,高先生料他想揽权力斗争,便先下手为强把他辞退,其他的组长知道此事后,个个都专心一意工作,不再争权夺位。至于其老板方面,由于经营多间公司,无暇深入了解其厂内的运作情况及接触其下属,所以当看见高先生的成绩时,便相信他的才能。
  高先生还说他的老板即将多拨一间工厂给他管理,所以特来邀笔者看其新办公室的风水
  如果你们亦属两颧扁平,便也属先天力汉有权力的人,若有下属,你们亦必须依照笔者教高先生的方法去办,方保职位,希望大家引以为监!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