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易算命 > 梅花易数 >

法国VS尼日利亚比分预测 结果谁会赢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法国对尼日利亚
  易道网收集整理了易学大师和足球专家对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比分预测、历史交锋战绩、结果谁会赢独家分析。球迷朋友们可以对照参考哦!

  法国和尼日利亚的对决!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球队也全部产生。法国队两胜一平积7分以E组小组第一昂首挺进16强,这是球队继2006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淘汰赛。尼日利亚也时隔多年再次小组突围跻身16强平了历史最好成绩。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法国将与尼日利亚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1/8决赛争夺。尼日利亚爆冷创造历史还是法国延续开赛至今的良好状态继续前进?让我们用周易的智慧来预测一下法国和尼日利亚谁会赢吧?

  一、周易预测:法国VS尼日利亚的比赛结果和比分情况(梅花易数预测)

  占事:法国和尼日利亚谁会赢
  公历:2014年7月1日0时0分   农历: 农历甲午年(马)六月初四  
  节气: 2014年6月21日19时21分夏至
  年建:甲午   月建:庚午    日建:癸酉  时建:壬子
  旬空:戌亥

   本卦      互卦    变卦    错卦    综卦  
   山地剥    坤为地   坤为地   泽天夬   地雷复  
  ▄▄▄▄▄  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易梅花易数分析:法国VS尼日利亚比分
  1、艮土为尼日利亚,坤土为法国。
  2、一个是山土,一个是平原土,地中有山。
  结论:90分钟内赛果:法国胜,比分2:0,3:1。
 

  二、专家预测:法国队胜 法国队胜VS尼日利亚比分预测为:法国2:1或者2:0胜尼日利亚。

  小组赛3战2胜1平,通过附加赛才搭上通往巴西末班车的法国队却表现出了不同以往的能量,王牌里贝里的缺席不仅没能影响法国队的攻击力,反而激发了本泽马等人的能量。状态不错,运气也好,法国队在这场淘汰赛中遇到了实力不强的尼日利亚队,将会顺利挺进8强,为欧洲队正名。但这场比赛不会出现小组赛中5比2大胜瑞士队的场面,法国队可能会面临更加顽强的防守和拼抢,最有可能的比分会是2比0。
  

  附、法国和尼日利亚两队实力对比。


  1、小组赛成绩:
  法国:3场2胜1平积7分,进8球丢2球,E组第一。法国3-0洪都拉斯,法国5-2瑞士,法国0-0厄瓜多尔。
  尼日利亚:3场1胜1平1负积4分,进3球丢3球,F组第二。尼日利亚0-0伊朗,尼日利亚1-0波黑,尼日利亚2-3阿根廷。

  2、法国历届世界杯战绩:
  截至2010年,法国共13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最好成绩是1998年获得冠军,另外还在2006年得到亚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小组未能出线。

  3、尼日利亚历届世界杯战绩:
  尼日利亚在历史上曾四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2014年将是第5次,1994年他们首次参赛,一度令世人刮目相看。首轮3-0大胜保加利亚、此轮1-2负于阿根廷、末轮2-0击败希腊,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淘汰赛中,尼日利亚一度在89分钟时还1比0领先意大利,但巴乔的扳平进球以及加时赛中的点球结束了“非洲雄鹰”的首次世界杯之旅。
  1998年,尼日利亚在米卢的带领下再战世界杯,首轮3比2打败西班牙令人意外,在击败保加利亚、负于巴拉圭后,该队再次获得小组出线,但他们未能走的比四年前更远,淘汰赛首轮1比4负于丹麦而出局。
  2002年,尼日利亚在韩日世界杯上分在了死亡之组,负阿根廷、瑞典、平英格兰的成绩令他们未能从小组出线。06年,非洲雄鹰未能晋级德国世界杯的决赛圈,2010年小组1平2负出局。
  在历史上,有多位名帅执教过尼日利亚,韦斯特霍夫带队在1994年打出名堂,而后像邦弗雷雷、特鲁西埃、米卢、福格茨等都有过带队经历。另外尼日利亚在青少年足球领域也有过出色表现,该队夺取过1985、1993和2007年的国际足联U17世界杯冠军,还在1996年拿到了奥运男足金牌。”

  4、法国VS尼日利亚历史交锋战绩:
  法国和尼日利亚历史上只有一次交手,法国0-1负于对手,2009年6月2日法国与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主场0-1摆给对手。当时那场比赛本泽马、埃夫拉、奥德姆温吉等人都在。不过五年过去了,两队毕竟时过境迁。法国依然算得上是欧洲豪门,但尼日利亚早已非当年的非洲雄鹰之勇。

  注意:本文《法国VS尼日利亚比分预测》为易道网结合周易和专家预测整理发布,内容仅供球迷们参考。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