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易算命 > 梅花易数 >

德国VS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 结果谁会赢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德国VS阿尔及利亚
  易道网收集整理了易学大师和足球专家对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历史交锋战绩、谁会赢和谁更强的独家分析。球迷朋友们可以对照参考哦!

  德国和阿尔及利亚的对决!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随着巴西世界杯H组小组赛的全部结束,本届世界杯的16强全部产生。G组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德国将在1/8决赛中在阿雷格里港面对H组小组第二阿尔及利亚,这是阿尔及利亚创历史的首次跻身世界杯淘汰赛,两队也将在1982年后时隔32年再次在世界杯赛场相遇。让我们用周易的智慧来预测一下德国和阿尔及利亚谁会赢吧?

  一、周易预测:德国VS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果和比分情况(梅花易数预测)

  占事:德国和阿尔及利亚谁会赢
  起卦方式:双数起卦
  公历:2014年7月1日4时0分   农历: 农历甲午年(马)六月初五  
  节气: 2014年6月21日19时21分夏至
  年建:甲午   月建:庚午    日建:癸酉  时建:甲寅
  旬空:戌亥

    本卦    互卦    变卦    错卦    综卦  
   水天需    火泽睽   水泽节   火地晋   天水讼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易梅花易数分析:德国VS阿尔及利亚比分
  1、坎水为德国,乾金为阿尔及利亚。
  2、坎水得日令生扶,力克上互卦离火,说明德国队实力不仅强出阿尔及利亚许多,在赛场中也发挥出色,主导优势。
  3、乾金虽临日建,但有水来泄。阿尔及利亚实力不及德国,面对德国的攻势只有防守之力。
  4、本卦3爻动变节卦,阿尔及利亚防守过程中多有失误,容易出现乌龙或是被罚点球。
  结论:90分钟内赛果:德国胜,比分3:0,4:1。
 

  二、专家预测:德国队胜 德国队胜VS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为:3-0(替补比分:4-1)。

  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两胜一平,中场控制的炉火纯青,把本届世界杯足球打发潮流快狠准发挥的淋漓尽致,但是后防线不稳定,第二场比赛让加纳进了两个球,确实不想4强队伍的后防线,如果勒夫以这样的后防线去面对强队,后果可想而知,但德国进攻火力猛,中场控制了力强,他们能用进攻弥补他们的后防压力,反观阿尔及利亚,一胜一平一负,尤其胜韩国那场至关重要,他们的单兵技术,身体丝毫不输德国,看好本场比赛双方进行肉搏战,吞并后防摆大巴。德国vs阿尔及利亚预测分析,德国大胜阿尔及利亚,进8强妥妥的。
  

  附、德国和阿尔及利亚两队实力对比。


  1、小组赛成绩:
  德国:3场2胜1平积7分,进7球丢2球,G组第一。
  阿尔及利亚:3场1胜1平1负积4分,进6球丢5球,H组第二。

  2、德国历届世界杯战绩: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德国是排在巴西和意大利之后的第三名球队,3夺世界杯冠军的他们仅次于巴西的5次和意大利的4次,1954年、1974年、1990年德国3次捧杯,而且在1966年、1982年、1986年和2002年德国还4次拿到亚军。德国vs阿尔及利亚历史战绩,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都打入了4强。2014年巴西世界杯,这支年轻的德国队注定地是冠军的热门。

  3、阿尔及利亚历届世界杯战绩:
  阿尔及利亚连续参加了1982年和1986年两届世界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尽管2胜1负但净胜球少于同积4分的德国和奥地利(那时胜1场2分),未能出线,1986年1平2负未出线。德国vs阿尔及利亚历史战绩上届南非世界杯,阿尔及利亚和英格兰、美国、斯洛文尼亚分在一组,小组赛第二场0比0战平英格兰,但由于两个0比1负美国和斯洛文尼亚,小组垫底。

  4、德国VS阿尔及利亚历史交锋战绩:
  历史上德国和阿尔及利亚共交锋2次,德国队两战两败,从未赢过,且进一球丢了四球占据绝对劣势。阿尔及利亚这会算是遇上仇家了。世界杯赛场上,德国vs阿尔及利亚历史战绩最著名的就是,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德国队,那时候还叫西德首战西德1-2输给了阿尔及利亚,被迫最后一场与奥地利默契球联手作死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

  注意:本文《德国VS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为易道网结合周易和专家预测整理发布,内容仅供球迷们参考。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