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易算命 > 梅花易数 >

梅花易数测姓名卦

来源:看相算命网作者:诗樵点击:
分享到:
  近几天,我县一个科级领导晚餐后,坐在饭店的沙发上与朋友聊天,说觉得头有点疼,然后就斜下头,不知人事了,幸好边上有人赶紧背他到医院抢救,到现在还没有恢复知觉,据说要动大脑的手术。
  
  这位科级领导与我相识,他妻子也曾经是我的同事。
  
  记得,2004年,我还在原龙游镇寺后办事处当办事处主任,我县开始铁路南移。
  
  那时我刚学会易学的一些皮毛,会了一些梅花易数,常常用梅花易数给人测一些事情,主要为了提高自己的易学实践水平,刚好,这位领导作为县工作组与我在同一个村做拆迁征地工作,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村办公室闲聊,我说按照他的名字“叶水清”给他测一下身体好坏:
  
  我起卦如下: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风山渐      火水未济     巽为风
  体 ▅▅▅▅▅    ▅▅▅▅▅   ▅▅▅▅▅
    ▅▅▅▅▅    ▅▅ ▅▅   ▅▅▅▅▅
    ▅▅ ▅▅    ▅▅▅▅▅   ▅▅ ▅▅
  用 ▅▅▅▅▅    ▅▅ ▅▅   ▅▅▅▅▅
    ▅▅ ▅▅  动  ▅▅▅▅▅   ▅▅▅▅▅
    ▅▅ ▅▅    ▅▅ ▅▅   ▅▅ ▅▅

  从这个卦我断他:
  
  1、第一胎孩子是流产的;
  
  2、以前发生过车祸;
  
  3、心脑血管方面有毛病;
  
  4、身体要注意结石;
  
  等等几点,但有一点我还曾经特别提醒他,就是心脑血管的毛病要很注意。
  
  结果,他自己说:“如果在三个月之前你说我有心脑血管毛病我还不会相信,但是,你今天说,我是相信的,因为前段时间我体检,说我的心血管方面不好,有严重的高血脂!”。
  
  2004年至今已经有8年了,这些年我们一直没有联系过,也不知道他的近况如何,就是他的事情发生后传到了我这里!我知道这件事后,回想起那年我给他测身体时对他的提醒。
  
  其实,从这位领导的姓名象义来看,确实对心血管也是极为不利的。
  
  我从多年的玩易经验体会到,按照姓名测卦,有些事情真的很准,而且基本都会得到应验!所以,真的不可小看梅花易数测姓名卦的功效!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