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眉的女人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最近,有个同事很犹豫不决,因为他的女朋友长着八字眉,听说很不好,不知还要不要继续交往下去。

  八字眉从面相算命来说,俗称扫把眉,意头很不好。

  古代对八字眉的女人面相有着荡妇的说法,那是因为八字眉的女人容易受到金钱和物欲的诱惑。再加上八字眉的人在交朋友上,因为尺度宽,所以五湖四海各色人种都往来亲切,很容易被朋友带坏。所以在古代八字眉的女人受到如此的冤屈。

  从面相学上讲,人的外表首看一张脸,脸上两眼须配好眉,方能显出精神来,女人的八字眉,就是好象一个汉字“八”一样,两眉尖向上翘起,两眉尾向下撇出锋,若是肥尖尾瘦尖,很不好看,若是配上一张黄黑脸或粉剌脸,就更显出阴险来,女人的八字眉,没有多少个人看好的。很多女生长有此眉,都急着去美眉,如果八字眉是这样的两条,如两条眉毛一个高另一个低,这样的八字眉说明此人的生世可怜,注意会有异父或者异母,如果左边的眉毛比较高,而右边的眉毛比较低,那么就主以后会有异母;如果右边的眉毛比较高,左边的眉毛比较低,主以后有异父;如果你结婚之后,配偶也是和你一样,眉毛有高低之分的话,就更加应验你的生世了。

  如八字眉的眉毛疏散之人,对爱情观的看法不是很正确,可能爱情不是很专一,容易脚踩两只船,有多次婚姻的倾向。而女人在年轻时的生活比较困苦,所以在选择对象时特别要慎重哦。八字眉的人可能老年之时比较孤独,若眉毛的尾部不够清楚的,在而立之年以前,可能常有不理想的情形,发展不是那么顺利。

  八字眉的女人怎么办?八字眉对于女人的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那么长八字眉怎么办,整形美容专家解释,可以去长八字眉方法,就是只需做一个小切口就能去除坏眉,开成新的眉型,同时去除松驰的上眼皮及鱼尾纹,七天拆线即可画眉,不影响上班,一个月至三个月就能重绣一个新的眉型。所以这个同事的难题不是问题,女的去修眉就ok了。(参考:如何改善八字眉?)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