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痣相图解 >

从眉毛和痣看男人好坏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从眉毛和脸上的痣可以看出您身边男人的好坏,识别出那些男人是花心男哦,快来学学怎样看吧。

  一、眉毛前浓后淡、眉毛周围有痣的男人损友多
  这种男人损友多,眉毛周围有痣就是破坏了朋友宫,所以四周都是坏朋友,当这种人的女友很辛苦,因为坏朋友会教坏男友出外沾花惹草,必会去乱来。

  二、眉毛细而弯、鼻子上有痣的男人禁不起诱惑
  拥有这种特征的男人禁不起诱惑,特别是色情的诱惑,而鼻子上有痣表示容易吃亏上当或者耳根软,且容易有“烂桃花”,一旦惹上这种恶运,容易家宅不宁,夫妻不和,事端不绝,如处理不当,有血光之灾。不过这种男人性能力不错,持久力好,可能因为有这种先天能力,故容易惹下桃花吧!

  三、眉毛短而乱、口唇四周有痣的男人可能坏习惯很多
  拥有这种特征的男人可能坏习惯很多,可能包括吃喝嫖赌,事业线多而乱也表示这个人未来不会有大前途,所以当这种人的女友很辛苦!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