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八字 >

哪种命格可能嫁给高富帅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高富帅

  “高富帅”是最近新出来的一个网络词汇,在各大论坛,贴吧高频出现,对应于“矮穷矬”,“屌丝”。它形容男人在身材,财富,相貌上的完美无缺。这样的男人往往会博得众多女性的青睐,在恋爱,婚姻中获得成功。高富帅大概是每个适婚阶段女孩子的理想情人标准,比如黄晓明,陆毅,韩庚,王力宏之类的。而从命理学当中,能够真正嫁给高富帅确实有特定的信息存在,我大概归纳了一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第一种:刘诗诗类型
  丁卯、癸卯、戊午
  这种类型的特点属于月令官星得令,而且官星逢生元气厚重,说明官气十足。官星代表丈夫,丈夫的能量旺,说明丈夫长的高大帅气。另外,官星不能成为忌神,要是忌神的话会对日主产生破坏性的作用,这样的话丈夫反而丑陋恶俗,而命局当中官星得令生助印绶,官正印清,丈夫会提供更好的物质和财富帮助,所以占了第二样,富。或者是丈夫有贵气,能够提供一定的事业基础和社会基础。至于帅气,也是从五行木气来论断,一般情况下,丈夫属于甲乙木的,属于庚辛金的,帅气俊朗的多。尤其是木为官星的,丈夫多俊俏挺拔。

  第二种:财旺生官星
  例如:辛亥、甲午、壬申、己酉
  以此造为例,月令财星得令,食神甲木泄水生火,财星逢生,己土官星虽然泄气酉金,看上去不足,但是得月令火气补助,依然比水金要具备季节的影响,因此能够制约壬水,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这属于财旺自然生官,旺夫益子命。甲木食神逢生,己土官星得气,运势没有破局,一生福寿富足。

  第三种:从财官类型
  例如:甲子、壬申、戊子、乙卯
  以此造为例,虽然月令申金食神属于乙木和甲木官杀绝地,但是申金不仅不能克制官杀,还引化子水生助财官之气。甲乙木虽然落在秋天绝气之地,但是绝地逢生,气势浑厚,以用神论断,所以有财有势,能够给命主家世相对层次较高的丈夫。而且官星主名,所以有名声和地位。

  第四种:身旺财官旺
  例如:戊辰、甲子、乙未、庚辰
  以此造为例,乙木生在深冬,逢生得助,元气不虚。而年支辰土和时支辰土都是水库,因为生在子水月,寒气凝固,所以辰土不具备生助官星遏制子水的能量。但是日主乙木坐下未土偏财,克制子水,解冻全局,引发生机,助旺官星丈夫。因此夫唱妇随,庚金高大漂亮,财星得力,运行财官运,丈夫高富帅。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