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八字 >

生辰八字算婚姻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木火通灵点击:
分享到:

  1、财星为忌神旺:(测女命,将"财星"改为"夫星")
  八字中财星靠近日干(财在月干或时干或日支为靠近):不得妻之利,不得女人之利,会因妻子或女人帮助而影响事业发展,会因妻子或女人遭殃,因妻或女人破财,受妻子或女人拖累。身体不好,多病多灾。夫妻感情不和谐,活得比较累!为婚姻感情和经济问题而烦恼。
  2、八字财星在年或月柱见财星:(测女命,将"财星"改为"夫星")
  容易早婚、早恋,在学生时期就会有爱恋行为,容易主动去追逐小姑娘,会因此影响学习或学业。
  3、15-22岁这段期间大运干或支见财星的:(测女命,将"财星"改为"夫星")
  容易早婚早恋,在青少年时期就开始谈恋爱,经常在学校谈恋爱,给小姑娘写信、传纸条。
  逢流年干或支冲克财星的(命局或大运的财星),此年必然会有感情烦恼,失恋,被小姑娘甩了,或者在家长的干涉下使他们感情断裂
  4、流年、大运结合看婚姻感情法:(测女命,将"财星"改为"夫星")
  5、男命偏财在前,正财在后,是婚前与别女人同居或与别的女人有夫妻之事。
  6、女命官杀同透,定有二婚之事。
  7、男命正、偏财两现,也说明婚姻不顺。
  8、男命正财被其它干支合,主女友、妻子有被夺之象;如偏财被合,也表示小妾被别人争去。
  9、女命正官与其它干支合,主男友或丈夫有被夺之象。
  10、男命正财被合,尤其被比劫争合一生女友或妻子有被夺之象。)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