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八字 >

马云八字命理分析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预言家金子言点击:
分享到:

  马云现任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是个神话般的人物,他在IT行业不但创造了中国的奇迹,也创造了世界的奇迹。昨天是马云的生日,而淘宝事件的持续发酵给他的生日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位充满光环的神奇人物还能风光多久?他的命运何去何从?让我们来分析一下马云的八字命理吧。

  马云生于1964年10月15日,具体时辰不清楚,现命盘排列如下:

       正印   正印   日柱
  乾造: 甲    甲    丁
         辰    戌    酉

  大运: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虚岁:08岁  18岁  28岁  38岁  48岁  58岁  68岁  78岁
  始于:1972  1982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命书云:财库官库,刑冲岂不富!本命辰戌相冲,官库被冲开而制服了官星,日下坐偏财坐贵,年月日三柱已经显示了不同凡响,他今天的大富大贵从八字中已经显示了端倪。

  92年开始行丁丑运,财库遇刑合,当年开始第一次创业。

  97年开始加盟外经贸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开发外经贸部官方站点及网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

  99年辞去公职,投资50万元创立阿里巴巴集团,并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

  从命上来,97年开始的丑运是他人生的转折点,丑为贵人,命书上说:君子三刑遇贵,官职连升。他不是升官,是应验在事业上迅速膨胀。

  从2002年开始,与命局构成伤官配印的大贵之格,寅又为印的禄马,所以这10年大运注定了呼风唤雨、撒豆成兵!

  今年2011年辛卯,与月柱地支合,与日支天克地冲,财星虚透,合了比劫库,冲了财星,声誉有损,业绩将受到影响。

  2012年开始走己卯大运,这未来的10年大运,闭了比劫库,无法冲官库了,而运支冲了财星,格局已破,必然会在盲目投资与决策变动中破产。

  一个人在运气好的时候决策都是正确的,当倒霉的大运来的时候,他的决策将都是错误的。泰坦尼克号制造的时候,大家都认为不可能沉没。现在阿里巴巴好比是世界IT业最大的巨轮,而且几乎是国内经商者必须乘坐的巨轮,说它在10年内会在马云手下破产,那将是一个笑话。但无论如何,中国目前除了国企以外,并不具备建立百年企业的环境,而淘宝排挤小店主的急功近利的行为已经暴露了千里之堤上的蚁穴。

  从面相来看,马云高耸的颧骨与饱满的天庭显示了他是做大事的人物,而干瘪的双颊也暗示了他接近晚年时会至少破产一次。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