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八字 >

男命性欲强及婚外情的八字特点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前面和大家谈了男命婚外情内因之一“功成名就”、之二“八字多合”,现在接着就来与大家谈谈男命婚外情内因之三了。
  男命婚外情内因之三为:“性欲强”。性欲强也是婚外情的内因之一,但不是说性欲强的就一定会有婚外情,这里只是说是一个内因。盖一个男人虽性欲强,而他没有能力,甚至连老婆都难养活那来的能力养其它的女人呢?只能去路边野合一下或用其它途径去发泄一下,或去做“鸭”(男妓),那就只能得到钱与婚外性行为,而不叫婚外情。也有个别情况,搭上了官或商的老婆,双方又真的动了情,恐非好事,这在命理上的术语叫做“因财惹祸”(也称因色惹祸,也叫桃花劫),一不小心恐怕这条小命就玩完了。如一个男人性欲强又有些能力,当夫妻因工作而分开,或妻子身体不好性冷淡甚至不能或妻子怀孕不宜碰上这些问题该怎办?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又好“食与色”是人的本性,这点谁都否定不了的,当有女人投怀送抱或引诱或情投意合(而又对妻子失去了新鲜感),下半身又不听使唤时,暂时且把道德观念暂放一边,先威一下再说,威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反正已破了戒多几次又何妨,这些也很现实。故曰男命婚外情的内因之三为“性欲强”,男命性欲强可从以下几方面去判断:
  ①日主要强,因日主强弱也关于人的体质(正格而言)。
  ②食伤与财星,因食伤是男人对女人的感情线,财星代表欲念与拥有。
  ③官煞与羊刃之配合,我们在书上或戏中常听到、看到,古时那些征战沙场的战将或杀人如麻的强盗、土匪,性欲多旺盛,每日无女不欢,甚至日御数女而不倦。盖七煞、羊刃也主人的体能与精力再加上又主有胆量、富开创精神(婚外情也要有胆量,否则只有色心而无色胆也不能成也)。
  ④五行中水与火的配合,火主热情、欲念,语云“热情似火”、“欲火焚身”,水主欲念也主淫荡。不过火水两行也关乎命局中之调候,若八字调候失宜则在健康上就会有些问题,健康不良,则性生活与性能力均会受到影响,故而《滴天髓》有云“寒之甚要暖有气;暖之至要寒有根”(指正格而言)。以上这四条均主性欲强与性功能也强。
  ⑤台湾命理学者司莹居士在他的着作《八字泄天机》中有:“炎夏已、午、未月出生,命主肾水不足,有水冲激,即不见壬、癸、亥、子等,有申、辰、丑等,逢火、土炎燥之年或月,性好渔色;逢壬、癸、亥、子年或月,改邪归正。生于已、午、未月或命局火旺极强,命中有水调候,逢克水之年,易有外遇或桃花。”师水补注:司莹居士所言的与“寒之甚要暖有气;暖之至要寒有根”有些相似之处,只能说性欲强而性功能不一定强。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