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手纹图解 >

手纹以智慧线为主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在任何情形下,观察手纹算命时都要以智慧线为中心。因为人类是理性的生物,只要不是非常奇特的人,都会以理性或知性来掌控自己的感情或想法。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人会任由感情或欲望支配自己的人生。由此可见,一个人的性格或生活都会受智慧线的影响,这句话并不为过。举例来说,一个人智慧线若贫弱或中途出现大的岛形记号,纵使拥有又粗又长的生命线,也很可能将好不容易才拥有的强壮生命力抵消掉。

  有的人与生俱来就具有强壮的体力与健康的身体,如不能以智慧来掌控,反而经常暴饮暴食或不知保养,再好的身体也可能在长期摧残下崩溃。反过来说,虽然生命线细,甚至中途断裂,只要智慧线明显、结实,且拥有充实的健康知识及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长寿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感情线出现很多支线,表示容易见异思迁,如智慧线结实、明显,则沉迷于异性的事态就下容易发生。也就是说,观察掌线时若能将智慧线搭配各个掌线所代表的含义一起来分析,就能明了此人的人生轨迹。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