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掌的婚姻好吗?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熊神进点击:
分享到:

  读者姓名:清水无香
  读者问:(一)请问大师左手能看出什么?健康,家庭,事业财运,谢谢!

川字掌的婚姻好吗?

川字掌的婚姻好吗?


  熊神进老师回答:
  
  清水无香,你好。
  
  男左女右的观念是从易经阴阳而来,掌相的观察法有多种学说,记录如下:
  
  1. 男看左手掌,女观右手掌;
  2. 35岁前,男观左手掌,35岁后,男观右手掌;相反,35岁前,女观右手掌,35岁后,女观左手掌;
  3. 左手是分析先天性格,右手是观察后天性格;
  4. 左手是前生宿命,右手是今生命运;
  5. 常用左手的人,分析运程的时候看左手,常用右手的人,分析运程的时候看右手;
  6. 男性左手看自己一生运程,右手看妻子,相反,女性右手看自己,左手看丈夫运程;
  7. 左右手一起进行比较,找出相同及不同之处分析。
  
  你的左手是川字掌,川字掌分三种:1。大川字、2。小川字、3。假川字。
  
  你是属于小川字的女性,为何我说你是「小川字」而不叫「大川字」,其实很简单,因为你头脑线和生命线开端距离是少于中指的第一指节长度之半。小川字掌的人大都是喜欢自由自在,不受丈夫监管,如果配合一个鼻骨高耸、鼻头无肉的鼻子,就不宜28岁前结婚。
  
  很多女性读者都担心「小川字掌」是离婚手掌,其实「小川字掌」只是比较重视自己,忽略尊重他人。我有很多位读者,她们都是「小川字掌」,至今仍是没有离婚。我告诉她们的丈夫,女性有「小川字掌」只是她们不懂撒娇,比较务实,她们对丈夫的关怀全都放在心灵深处,不轻易表露。俗语说:「女人川字掌,几次作新娘」,主要原因是没有玄学家提点,无法知道个人缺点所造成的恶果。
  
  你是木型手掌,生命线尾部很弱,如果你细心一些,你会留意10岁前,你的家庭并不富裕,家人没有足够补身的食物给你,因此你会晚年头痛。你的尾指很短,你一直以来都是畏冷,在夏天你是一条龙,而到了冬天就是一条虫。从15岁至55岁的日子里,你手掌中的五脏六腑区色泽很好,高危病不会出现,但是在月丘上有多条刺纹出现了,这些剌纹是反映「骨质」问题,你在中年的时候会颈椎、脊椎、膝关节特别痛。
  
  你的事业线不是很明显,事业线是分析一个人的事业心,没有事业线的人,就要看姆指,而你的姆指比较柔软,领导力不强,可考虑自由行业。在掌相学上,川字掌是苦相之一,所谓苦,并不是三餐没有温饱,而是川字掌的人,事无大小都亲力亲为,给自己带来辛苦。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