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手纹图解 >

手纹算命

来源:生辰八字算婚姻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世人对于每个人的将来命运如何,往往寄以深切欲望。欲知将来,人之常情。于是到处求卜问相,殊不知人自出生以来,其一生的习性、贵贱、寿夭、事业成败、财官二运、吉凶福祸、运命遭遇,均已注明于手掌之中,因而手纹算命历久不衰。以普通论点论之似觉带有神秘色彩,岂不知天下之大,覆载之间,何奇不有,何物不奇,上有日月星斗,下有禽兽草木,如无专门人才论之悉心研究,尽人事之可能,求一知半解于万一,人们何能享受当代之物质文明。而我在多年前对于手相学的研究详加探讨,现写出来给各位参考:

  我看手纹的方向:

  经过大量的学习手纹书的知识,发现了一些问题:就是古代先贤们写的书,书中说的事情或记录下来的手纹印记在现实生活中很少遇到。在学习手纹的过程中,逐渐萌生了一种想法:是否可以找到一种全新手纹算命的方法,使此项方法技术能更贴近于现代生活的特点。想法有了,就开始有意识地总结,渐渐地发现了手纹的每条线的流年定位和突变性定位,而看手纹的方向也与书中所记载的截然不同。我的方法是否可行?有多高的准确性?有多大的可信度?

  经过近千人的手纹的实际测量,4000多人次的仔细观察,近万名的案例,总结了一套更适合于现代的手纹算命方法。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