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八字格局之成

来源:算命网婚姻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当八字格局认定之后,配于四柱,并不是说正官格就是富贵,七杀格就是贫贱的,任何格局都可以富贵,也可以贫贱。由富贵而致贫贱是以格局的成败来认定的。格之成如:

  一、正官格逢财、印,并且没有刑、冲、破、害,正官格成。如:戊寅  辛酉  甲辰  癸酉 。

  二、财生官旺,财格成。如:癸亥  辛酉  丙戌  甲午

  三、财逢食神生,首要条件必须身旺,如果身弱逢食神生是无效的,最好是带比劫,这样财格之成。如:癸酉  甲寅  辛丑   辛卯。

  四、财格透印,财跟印间隔而不相克,这样也是财格之成。如:戊子  己未  甲子   癸酉。

  五、印轻用七杀,印格之成。如:丙寅  壬辰  甲申   庚午。

  六、官印双全,印格之成。如:戊辰  辛酉  癸亥    壬戌。

  七、身印两旺而用食伤泄气,印格之成。如:丁未  丁未   己酉   庚午。

  八、印多逢财,透出的财根轻,印格之成。如:丁未  丁未  戊辰  癸亥。

  九、食神生财,食神格成。如:癸亥   辛酉   己未   丁卯。

  十、食神带杀四柱无财,食神格成。如:甲戌  丙寅  甲申  庚午。

  十一、食神格带杀同时又透印,那就可以弃食而就杀印,这样食神格也成。如:辛未   丁酉   己未   乙丑 。

  十二、七杀格身强逢制服,七杀格成。如:戊寅  辛酉   乙未  丁亥 。

  十三、伤官生财,伤官格成。如:癸亥   乙卯  壬午  丁未。

  十四、伤官配”匦胍斯偻赋龅挠∫懈庋呐溆〔庞行В斯俑癯伞H纾汗锍  乙卯  壬戌  辛亥 。

  十五、日主弱,伤官旺,天干透杀印,伤官格成。如:己亥  丙子  庚戌  癸未。

  十六、伤官带杀,四柱无财,伤官格成。如:戊申  己未  丙寅  壬辰。

  十七、阳刃格透出官或杀,再露出财或印,四柱无伤官。阳刃格成。如:戊戌  辛酉  庚午  丁亥。

  十八、建禄月劫透官而逢财印,建禄月劫之格成。如:庚申  壬午  丁亥  甲辰。

  十九、建禄月劫透财而逢食伤,建禄月劫之格成。如:己亥  庚午  丁未  戊申

  二十、建禄月劫透杀而遇制服,建禄月劫之格成。如:甲子  乙亥  壬戌   戊申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