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格局被合

来源:电脑算命婚姻作者:若水点击:
分享到:
  当一个八字格局天干透出被合,一般是以顺逆两用论其吉凶,即财、官、印、食四喜神天干透出被合为无用,杀、伤、枭、劫四忌神天干透出被合化而论吉。因为在实际论命的时候并不是如此简单,因为一个命造可以有一个格局也可以有多个格局,一个格局它也由于组合的不同,在格局被合的情况下产生的吉凶会有所不同。其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一、格局不喜天干多透,这就是所谓的“官多不贵、财多不富、印多不荣”。因此正官格如果天干透两正官,正印格天干透两个正印,如果天干合去一个正官或正印,是可以论吉的,这就是所谓的“争正官不可无伤”。

  二、如果一个八字它有两个格局,这两个格局如果是相生的,(1)主格是顺用的,兼格跟主格相生,那么两个格局都不可以被合。如:壬子  丁未    庚申    己卯    (2)  如果兼格是克主格的,合去兼格论吉。比如:  癸酉    己未     壬申        乙已      庚午运   乙庚合论吉;

  三、如果一个八字它有两格格局  ,这两个格局如果是相克的,(1)主格是顺用的,兼格跟主格相克,那么合去兼格论吉。如:丙申   乙未     壬子   己酉    庚子运。(2)主格是逆用的,兼格被合论凶。比如:丙申   乙未    癸巳     己未      庚子运     乙庚合凶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