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办公室风水 >

办公室防小人的风水布局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1、尽量不要在办公桌的右手边放置电话或是杂物,如遇小人,可在右边的白虎位放置一盆仙人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小人解除,必须及时的清理掉,否则将损人不利己。

  2、无论是办公室内,还是居家生活中,都不要放置太多的人形玩偶或是饰品,很容易招来小人的口舌是非。

  3、女性朋友的办公桌放置的镜子不要正对着自己,用的时候拿出来,不用的时候放到抽屉里,这样就不容易招小人了。

  4、增加自己的气场,让老板及上司更加信任你,最简捷的方法就是在自己办公椅的背后放置一块圆形石头[方位计算],如果实在不方便,在椅背上搭上一件“褐色”的衣服也可。

  5、用符咒化小人最有效果。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